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6:48:5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帶來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感動,很想哭~~

近來工作忙得不可交加,每天面對著憤怒的客戶﹔趕急的報告﹔接聽響過不停的來電,最難受就是被客戶不停的責罵及咒罵。每天生活在壓力底下,自己都開始不能自我控制,情緒陷入超低潮,身心都累極了。

今天接到朋友Ada電話,不多不少講及工作上的苦況,亦自嘲自己的聲線變得沙啞低沉,之後便結束對話。令我感動的是,後來收到Ada來電,帶了一樽蜜糖給我潤喉,但由於我下午不在公司,令她白拿一趟,我真得感到不好意思,但她的心意,我一定會記著。

Ada朋友,多謝你.........(o^-^o)

台長: 熊熊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熊熊腳印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花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