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7:22:48| 人氣66| 回應0 | 下一篇

奧黛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奧黛麗
妳的一顰一笑..勾勒出整個世界的弧形
妳的一舉一動..牽動了整個大地的神經
妳那閃亮如琥珀般的瞳孔裡..引領著我和我的靈魂重逢
妳那光滑如嬰兒般的酒窩...我不禁地限落下去
妳的朱唇如沾滿蜂蜜般..讓我眷戀不想離去
妳的全身定是施了魔法..讓我分不清誰是誰了

奧黛麗
告訴我..那是夜晚的貓頭鷹..不是破曉的雞啼
告訴我..那是明亮的月光..不是刺眼的陽光
告訴我..那是飢餓的啄木鳥..不是急促的敲門聲
我們還有時間..

奧黛麗
如果愛情是毒藥..讓我飲鴆止渴吧
若那可以稍微減輕我思念的痛苦
如果愛情是癌症..我一定是病入膏肓了
像癌細胞的思念很快便佔據了我的身心

奧黛麗
如果妳是歐維菈..婚姻的牽絆怎能停止我對妳的思念
如果妳是朱麗葉..乖張的命運哪能減少我對妳的愛戀
為了妳..我願化為莎士比亞..將思念化作寫作的動力
為了妳..我願化為羅密歐..在愛人旁譜下生命的終章
普羅米休斯2004年3月17日

台長: 普羅米修斯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