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4 01:44:00| 人氣2,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說妻夫木聰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看過他的作品才喜歡他的喔!


我很喜歡 Orange days,但是我當時好像沒有喜歡他

Orange days 讓我覺得年經就該做點什麼

我想我應該是從這裡喜歡他的吧 justice !!

看看這個傻樣子,再看看最上面那張海報

 光看封面就夠青春了吧(怎麼是韓文版),這就是所謂的用力奔跑啊~

這部片也讓我喜歡妻夫木聰

DoCoMo 2.0 的廣告,每個系列都很有趣

就算聽不懂日文,還是稍稍看得懂的啦!

蒼井優也有演耶,她跟瑛太真的很配(這張瑛太真可愛)

還有我看了『蜜桃女與鯊皮男』 才認識的淺野忠信

這廣告把每個人的螢幕特點都表現出來

例如蒼井優感覺是個氣質美女, 個性或興趣卻非常另類

瑛太看起來憨憨的卻是個很熱血的年輕人

土屋安娜當然就是很帥氣

妻夫木聰雖然有點欠奏、但是很搞笑又很可愛

 

我就喜歡妻夫木聰的這些螢幕特色

還有,總是把青春演得很青春的演技

看完天地人我又更愛他了。

 

 

(原本這篇是在天地人那篇寫的

後來覺得放在這邊比較適合)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2,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崇拜的演員 |
此分類下一篇:詹先生上GQ-UK的封面
此分類上一篇:James Franco 明年6月有新片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