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04:22:42| 人氣4,7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泰國純愛校園電影三發 ♥ 第一發:初戀那件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它的英文片名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雖然劇情有點老套   但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片

女主角醜小鴨變天鵝的劇情也是陳腔濫調

不過女主角真的變好多   我還差點認不出是同一個人

演女主角的女生叫做 Pimchanok Leuwisetpaibul

其實我覺得她醜小鴨時期一點也不醜   但是真的很不起眼

到底為什麼學長會注意到那時候的她呢?   

還有一個從頭到尾都很搶眼的英文老師

 

雖然演得好像有點浮誇   但是一點也不突兀

  

找 Mario Maurer 演萬人迷學長真是太適合了

為什麼我高中都沒有這麼帥又溫柔的學長(因為我讀女校啊~~可惡!)

 

我喜歡男主角看著相冊回憶女主角時

那些過往鏡頭是由男主角的角度呈現出來的

而不只是剪接之前的片段

還有這一幕   我也很喜歡

 

睡前想著自己喜歡的人

 

雖然我沒有為愛做過甚麼瘋狂事

但是看這部片的時候還是能喚起我心中羞澀的靈魂

雖然我不曾將暗戀的人的東西當寶貝一樣珍藏

但是我卻深深可以理解那種心情

看完這部片讓我好想回到高中時期(忘了我是讀女校啊~~可惡!)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4,7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 泰國純愛校園電影三發 ♥ 第二發:音為愛
此分類上一篇:James Franco 主持的奧斯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