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23:39:36|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王盃 巴塞隆納 5-0 阿爾梅利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竟然可以順利的存圖片

 有一點夫妻相耶!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國王盃是什麼鬼   反正就是有比賽就看

上次的國王盃 也就是 Messi 換上橘色球鞋的的第一場比賽

我也有看   雖然是輸了........

 

FC Barcelona 的比賽看久了真是有點膩

就像大陸的某個體育主播說的

"看 FC Barcelona 的比賽通常只要看一小段你就知道結局(就是會贏)

但 Real Madrid 的比賽雖然最後還是不會讓球迷失望

過程卻不是這麼順利"

所以有的時候我會覺得 FC Barcelona 的比賽其實沒那麼好看

 

今天凌晨的比賽一開始我還覺得應該會很精采

因為 Almeria 一開始滿有侵略性的

後來 Messi 進了第一球後   就開始依照往常的鎖定勝局

  這應該是漂亮的第二粒進球

這球是 Iniesta 傳給他的

Villa 在左入沒人防守   我以為 Iniesta 會傳給 Villa

結果他卻傳給右邊有人防守的 Messi 不過球是進了啦!

Villa 也進了一球

是 Xavi 從自家半場跑跑跑跑到對手禁區附近傳給他的助攻

而 Pedro 錯失了幾次進球的機會後  

終於利用一次頭球為球隊拿到第四分

我在心裡想 Pedro 也要進一球才是 FC Barcelona 的基本模式

因為還要早起所以下半場沒看

據說 Keita 進了第五球

5比0這種數字   開始變得很不厲害了

後面附上哥倆好的照片跟自投羅網的 Messi

     

還有鬍渣渣的 Messi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足球的比賽 |
此分類下一篇:友誼賽 2011-02-10 阿根廷 2-1 葡萄牙
此分類上一篇:迪拜挑戰賽 阿爾阿赫利 v.s AC米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