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02:33:14|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op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比賽

阿根廷在大家認定一定會贏的情況下......輸了溜!

據說前六次阿根廷跟日本交鋒都沒有輸

不過比賽一開始我就覺得阿根廷可能會先被破門

因為日本有好幾次在阿根廷的禁區做出差點射門的機會

雖然真正射門的次數不多

也許是阿根廷後防不夠強硬

但也看得出來日本似乎在進步當中

 

雖然世界盃的時候有點不大喜歡川島永嗣(覺得他有點煽情)

但是昨天的比賽川島確實是表現的比 Romero 好

不是因為 Romero 失了一球

是因為川島真的有一兩球撲的漂亮

而 Romero 似乎還在跟那顆球裝不熟

 

 這場比賽大概又讓瞧不起 Messi 的人稱心如意了

他們總說 Messi 離不開巴塞隆納   到了國家隊就不行

但是我知道 Messi 就是 Messi

足球當然是講究團隊的運動   好與壞都脫離不了關係

不過一個人的能耐有多大   無論如何都是看得出來的

無論如何   我還是看到 Messi 厲害的帶球技巧 

這就是他的能耐



這樣說來的話

日本人也是滿有能耐的

不知道是誰(畢竟我認識的球員不多,球評又是講英語,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是誰)

就在禁區附近左甩右晃的突破阿根廷的防守

記得之前帶過義甲球隊的教練 Zaccheroni

在接任日本隊的時候依稀有說過

日本是個很有潛力的球隊

當時還覺得他在講客套話

現在我只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因為這是 Zaccheroni 帶日本隊的第一次比賽所以鏡頭非常多

我現在還滿期待他會將日本隊變成什麼樣令人驚艷的隊伍

 

 

接下來再放一些比賽圖

 皮啪旺

 

 皮啪兔

 

 Romero 的頭毛....剪掉啦!!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看足球的比賽 |
此分類下一篇:♠ 義甲 2010-10-16 ♠ AC Milan v.s Chievo
此分類上一篇:阿根廷備戰日本訓練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