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22:10:5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我跟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感性是個藝術家


我的理性像個叛逆的小孩


我同時喜歡自由又願意被拘束


我同時自我又常常沒有主見


我不喜歡模稜兩可但常常含糊不清


我覺得自己很獨特


我知道自己很獨特


我有無比的自信雖然常常派不上用場


我從來不認識自己


我常常自言自語


我總是思考不會發生的事


我的任性總是由不得我操控


我認為最好的那個我正在離我而去


我討厭的那種人偶爾會附身在我身上


我知道自己是什麼人


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台長: 牛角麵包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說 Part1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痛苦 ‧ 我想重生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種女生專門控制別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