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19:45:02| 人氣2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GO!清境(1)O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去過清境的我

這是老公帶我去的第一次
行程全是公規劃的
整個真是辛苦它了

我很少往大自然的地方跑
這次能去清境真是超開心的

只是也太太太太冷了吧

冷到我都快死掉了
且我只睡一個小時
七點多就爬起來坐車

整個很猛啊我們

轉了好多次車
我覺得我們一整個早上都在坐車

一直到中午才到我們要住的佛羅倫斯民宿
但我不得不讚揚一下

因為我們從坐車到埔里開始
一路上都遇到非常熱心且好的人

佛羅倫斯裡面的人員也都超級親切的

有一個應該是飯店實習生吧
好像是個踢!?
一直跟我們聊天
整個很親切啊她!
還有另一個女生大姐姐也是很親切

總之裡面的人都非常好啦


隔天我們沒住那邊了
他們還專程一直帶我們上下山
還讓我們把行李放在他們那邊

整個很熱情
^^
裡面還有兩隻超大超可愛的黃金獵犬狗狗
都超可愛超可愛的

我們一直跟他們玩

且民宿雖然不大
但營造的很溫馨

第一天我們先去了清境農場看綿羊秀
剛好我們去的那天是元旦
剛好有表演
人也很多哦
只可惜那將近兩百張的照片

被愚蠢的我不小心全刪掉了/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超超超級難過的
還大哭啊我
因為我們在那邊拍了好多甜蜜的照片啊啊啊


所以現在放的照全都是手機僅存的/____(泣)
第一天因為 我睡太少了
身體整個非常不舒服 且元旦那天冷到發瘋
所以我們玩玩農場就先回民宿休息了

當天就吃民宿裡的小火鍋

ㄊ們人很好哦
因為我跟公只合吃一鍋
但ㄊ卻請我們兩人吃甜點喝飲料

整個讓我傻眼一下啊
@@
我以為還要再加錢說
整個很搞笑
他們那邊的晚餐也很好吃優

就像一般的餐廰


裡面專門載我們上下山的老伯伯也很親切
它好像有點殘缺
我一直對他微笑
(這可能是當社工的天性= =”)
我常常覺得好多的老人都好可憐啊啊啊

希望每個人看到他們都能給他們一個微笑

讓他們感受到溫馨的氣氛囉

(笑)
接下來就放些玩樂的介紹照片囉^__^





第一天我們九點就睡死了
連澡都沒洗的我們因為太累了
一直睡到隔天六點才起床

哈哈

兩個髒小孩


(待續)

台長: 胡桃♥
人氣(2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BIRD
下次也要帶我去喔
2008-01-04 07:48:43
版主回應
好哇
沒問題
ㄎㄎ
也要看你何時有時間哇
^^
2008-01-04 20:22:0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