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2:58:30| 人氣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想你O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家依林今生金飾廣告主打歌..

狠好聽....
也狠感動...
我好喜歡這首哦..
讓我聽到想哭的一首歌....


嗯...

 送給我家老公.....^^

現在真的爆想你的  唉唉...
本來好好的所有計劃都一下子被打亂了....


 唉唉   真的狠想你.... 怎麼會降.....

中毒了吧.......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
~~~~~~~~~~~~~~~~~~~~~~~~~~~~~~~~~~~~~~~~~~~~~~~~~~~~~~~~~~~~~~~~~~~~~~~~

你問回憶放在什麼地方
我一直把它放在心中埋藏
深深握緊 手放不下

兩顆依依不捨的真心呀
就要各自前往獨立的遠方
開始把 思念負擔

我把愛 留在墜子上
膩著妳 地老天荒
它對妳說 從今以後 愛妳到永久

今生今世對你(的)好
生生世世都要將愛套牢
一輩子在你身邊圍繞 寶貝

今生今世 只要你好
戴著我打造的愛
讓全世界 都知道





有了你 真愛多美好





我只要每一天黏著你想著你就好
你的笑 每一分每一秒都讓我被愛纏繞
















PIC:不喜歡露臉的老公....^^"

台長: 胡桃♥
人氣(6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