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4:58:27| 人氣7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言亂語....♥o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不知怎麼的




瘋狂 愛上




==============Vivienne Westwood============= 這牌子

雖然我連它一樣商品都沒有


但我超喜歡她的飾品

可是呀 怎麼 怎麼 都那麼貴呀



我的媽呀 我是膚淺的人=____________="整個窮酸掉了呀我...



哈哈哈哈 好啦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



擁有VIVIENNE WESTWORD的東西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要它的項鍊哦>W<




天啊        我知道這篇文章很沒意義


但是    = =  好吧   純PO好玩的

      噗..........
 可是我真的超愛嘛...>W<爆喜歡的... 
~~~~~~~~~~~~~~~~~~~~~~~~~~~~~~~~~~~~~~~~~~~~~~~~~~~~~~~~~~~~~~~~~~~~~~~~
另外
是最近豪大雨的關係嗎  大家都悶悶的
希望你們都可以開心起來   不要都那麼憂鬱
雖然一直身為心情垃圾筒的我  也有點悶悶的  

可是還是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哦  很多事真的不必去想那麼多



嗯嗯



 現在的心情是被調合而成的1/2的橘+1/2的粉紅
      就像我愛喝的末香奶茶一樣   

一半是甜而不膩的奶茶    另一半是清新甘甜的綠茶
     
      然後  幸福的滋味就會出現了  

   呵      現在一切都很開心很幸福呀

   所以   一個人真的也是可以非常幸福跟開心的

  我享受現在的生活     呵^_______^

哇哈哈  我愛我的寶貝們   超愛的哦!!!!


啊啊啊  神啊  請快讓我瘦下來吧  我 要 減  肥>Q<




PIC:((舊照))  天啊 有點小金毛的頭髮跟淺紫色髮的阿呆樣=_=”噗
突然有點懷念那個時期的頭髮 噗@w@

台長: 胡桃♥
人氣(7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