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9:31:4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 我沒有辦法達成你最後的願望

你可望的事情我也無法達成 

你想送給她的東西對她來說實在太沉重了

我知道一般人來說是不會收的

所以..........

雖然她說想先想看看 不過我知道這實在很難接受

我不想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

至於你說的其他事情 我會做好的 

我知道你不喜歡看到我之前的樣子 你說現在的我比較好

我知道我應該怎麼做 我會繼續保持的

希望你走後能快快樂樂的沒有煩惱 

台長: ﹢﹏小P。╯*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戀,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