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10:25:10|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恩^^

普普心情 不過睡眠時間似乎縮短很多

老爸每天都問我睡多久

我真不敢告訴他 因為我都是自然醒

不過我都是早上5點睡 早上8點就醒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前幾天我又想起她 想起她說的那些話

突然...我發覺 這種...痛是忘不了的

雖然我盡量不去思考 不過沒辦法

人家說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朋友 情人 這種也是吧

凡是聊過 當過 承認過 都算是留下了痕跡

不是說忘就忘 我深深記得當天心情的轉換

由高峰往下掉的那種感覺 呵...很可笑吧

原來只是習慣而已 如果只是這樣 

那我能習慣這種感覺嗎?

或許有時直接比婉轉好很多 

因為心情會依照相識長短增加份量

可能關心也會是我對你的習慣 

我會想分擔你的心情 不過我沒法踏過那個門檻

默默的看著你上限後 會不會 突然....

你會先前進那一步 不過....雖然嘗試過

但感覺還是不一樣了 我知道這樣對你會好一點

習慣這樣的習慣是不好的 或許提早忘記也好

朋友與情人失去哪一個都不好 

但....我沒辦法 我會選擇情人與朋友都不要

或許像你說的 還歸原點 就當做同學

有時關心 有時聊聊發生的事 有時就沉默一點吧

呵....我真笨

台長: ﹢﹏小P。╯*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戀,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謝拉
此分類上一篇:夜貓族

death
去你的...
我可沒有說他是我女朋友
至少我從來沒問過= =

而且..你這家伙怎麼洩我的底呀
你是不知道什麼叫做永遠的單身漢逆

把那一段刪掉啦..
2007-11-16 21:1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