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12:38:59|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風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

在感情找不到穩定

就會開始尋找變化

 

如果一再讓我失望

我就會像風一樣

 

之前乖乖的

你說甚麼我做甚麼

半句也不敢吭聲

像個小媳婦

 

自己都覺得討厭

變得那麼沒骨氣

 

從現在起

你!

無法掌握我

 

沒有誰依靠不會死掉

對不起我恢復理智

堅強如昔!

台長: No name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婚姻
此分類上一篇:淚往心裡流

カエデの木橋夜アンカー
讓時間倒數吧 十九歲的夏天
陌生的人海中 你的色彩最鮮艷
三秒鐘 我的心完全上了鉤
而我開始缺氧 開始不理性
像男生被虐狂 我一次痛也刺激
我放棄 自擁有 記你的血跡

終於我看清楚了 我只是個玩具
在你設定的範圍 游過來游過去
你以為我是愛情的笨魚
別想要甜言蜜語 放縱我的理智
你不懂愛是什麼 你只懂得自私
再笨的魚也不會上當 第二次

為你流的眼淚太多 消失在現實裡生活
絕望吧 我的愛 一點一滴淹沒(早已淹沒)
現在你才發現 那隻魚又忘了餵
它已經離開了 你也想怎麼挽回
難道你不知道 你的網子破了

終於我看清楚了 我只是個玩具
在你設定的範圍 游過來游過去
你以為我是愛情的笨魚
別想要甜言蜜語 放縱我的理智
你不懂愛是什麼 你只懂得自私
再笨的魚也不會上當 第二次
2010-02-01 15:2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