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1:26:2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妞桃殼破基康住院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9日的中午......

她被我嚇壞了,不斷的聯絡著許多人,遠在萬華的娘,聽到這消息差點沒昏倒。她緊張的問碧雲在哪個醫院,由於電話交代不清,下雨天,娘和爹跑到了榮總去找不到我,難過又焦急的問到底在哪裡?又聯絡著前夫,聯絡著新聞台的小字輩.......

我沒看到她轉身走出去的臉,也沒看到她的臉上已經淚流滿面........


”雅娟出車禍了,快點來看她....”

第一隻小字輩被這突來的消息嚇到了,”怎麼了?這麼會這樣?”


小字輩小兒第二個被通知,回到公司便以MSN暱稱祈禱,希望我快點好起來,在線上的小字輩們也因此知道我出車禍的消息,緊接著的是CNN小兒緊鑼密鼓的在網誌PO消息。


另一頭,娘從萬華到了石牌,找不到”三總”(少年說不清楚,老人家聽錯),嬸婆和阿姨不斷的打電話到榮總查詢,娘氣急了,盲目的找不到女兒,無力在雨中跪了下來,幸好身旁有個伴把她扶了起來,膝蓋因此瘀血。一波三折,總算在司機靈敏戴娘到振興找,果然被她找到了躺在急診處的我。到了醫院,看著滿身是血的我難過的說不出話來,她嚇死了!耳朵那流這麼多血,不死也會變成”空ㄟ”!

我陸續的做了許多檢查,醫生跟娘說明我的腦部左右兩側都有大約一個掌心般大的出血,必須要觀察身體是否會吸收,如果無法吸收就要靠受術摘除引流血塊。


下午兩點,漸漸的血流量變的比較少了.....我仍可以感到我耳熱騰騰的,檢查後,送進了內科加護病房,身上也多了許多的儀器,吊了點滴,流血的情形似乎得到了控制,我開始昏睡了。

小字輩第一個衝到現場,聽說很白目的按了電鈴要進來看病人,護士很好心的讓小字輩進去,躺在病床上的我似乎認得這個人,也在加護病房裡做了第一次的禱告。漸漸的,我開始沒有意識..........到底,是誰來看我了?


”我們都有幫妳禱告喔”

我像是被”噹”的一聲喚醒,有時,是碧雲、大姐,接著是身旁多了兩個好像很熟悉的小字輩,我緊緊的牽著小姬的手......


好像天旋地轉,一切都沒有重量,離心力使我的思緒變的緩慢,”咦,這裡是哪裡?我怎麼了?我怎麼在這裡?.........喔!是我出車禍了.......”。

護士會走到我的身邊告訴我”有人來看妳了!”我無力的睜開眼睛,用力想,這是誰,然後吐出幾句話,就又開始沉睡。

台長: 小公主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