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6:30:2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評] 東京事變 / Killer Tu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很久不曾去聽RINGO的的作品了
大概自絕頂集之後就沒有了吧
想想也有六七年的時間(大驚)
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沒意義的一句廢話

部隊外出時,同梯接連放了Mr.Children的幾支MV
因而吸引了我的注意,也才讓我聽到了這首歌

最讓我注意的是主唱的聲線旋律
從主歌開始自副歌
每一段都有令人琅琅上口的本錢
卻又不會顯得太過於流俗
最重要的是,我發現我聽過一次後
竟會不知不覺地在站哨時哼出這首我連曲名也不曉的曲子

BASS大概是此曲最為突出的樂器了
填得相當相當滿,說BASS構成了這首歌也不誇張
節奏明快,手法多元
加上適時適當的和其他樂器共奏
不得不讓我對龜田誠治大大的提昇了好感
幾年前頂多覺得他是個很成功的製作人(也就僅限於此XD)

鼓跟KB也讓我很愉悅
鼓的SOLO,僅用了蠻稀鬆平常的PARADIDLE在小鼓上SOLO
算是很內斂的SOLO方式
不過很適合也很好聽XD

吉他的部分在伴奏方面彈得也不難
不過恰如其份
倒是SOLO的部分有點”失心瘋”

據歌詞看來是一首情歌
不過要說是對某項事物的鍾愛也不可
特別是歌詞中的奢侈兩字
很有引導人們往豪華的hermers包包去思維
但,若要說奢侈

有什麼事物比兩個人的心靈互相明瞭,傾心要來得更加奢侈呢?





啊,我要繼續REPEAT這首歌了


台長: 妙子妹妹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樂評 |
此分類下一篇:[樂評] Bump Of Chicken / 淚のふるさと
此分類上一篇:[樂評] L’Arc~en~Ciel / My heart draws a dre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