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17:57:34|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牙..靠~我的智齒長ㄉ太快了吧=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智齒..


正常來說是2.30歲才會長
我才16.7歲ㄟ..

每個人都會長
但是很少人長ㄉ很好

大部分ㄉ人都要拔掉..我也不例外=ˇ=

所以要在他還沒長出來時拔掉..所以要把肉割開...


智齒有4顆(天ㄚ...)


一次只能拔一顆

要分次拔(=ˇ=)




上星期6

我自己騎腳踏車去拔牙(好怕回程時會暈倒@@)


老實說

我真ㄉ好怕=ˇ=




一到...醫生早就在等我ㄌ= =



拔牙ㄉ過程...
喔~不好可怕=ˇ=


雖然有麻醉

但是有東西從自己嘴巴中被拔出...
感覺毛骨悚然...

還要把肉割開再拔..






經過一番折驣後

拔下來ㄌ=ˇ=




醫生還說
”夠不夠刺激阿~不夠ㄉ話拔下一顆時能再刺激點”


我只能慌忙ㄉ搖手.=ˇ=




等我到家...
麻醉藥才是最有效果ㄉ時候...

整ㄍ舌頭.嘴唇都麻掉ㄌ
不能說話..


反正還要咬棉花
沒差到哪~



1ㄍ小時候...





我媽叫我吃點東西後..再吃點消腫止血藥然後去休息..

天ㄚ~
我第一次感覺到”吃東西是一種痛苦”


我猛拜託我媽不要叫我吃東西
我吞一條麵我就快受不了ㄌ..

還說要一碗= =



痛死ㄌ




今天是星期一ㄌ

還會痛...









還有3顆要拔ㄟ.....

台長: ♀﹏嫩★麵包♂§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麵包~ 的懶人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猫王阿~你今天衰到爆XD~
此分類上一篇:聚餐XD 多多墳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