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3:30:06|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好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遲到...
罰站一直在想
幹 怎麼辦!!!!!
3年級要畢業了辣
幾億個不捨得
煩死我全家

反正我的朋友本來就不限於只有他們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有被孤立的感覺

好在現在的位子旁邊有位可愛女孩
可以跟我聊天
他可愛爆了

最進跟很多之前很不熟的人說話
而且還說很多的那種
真妙!!!

雖然是這樣子
但是我還是覺得
我們班的感情不會好到哪裡去

想很多
也發現很多
個人看法 別人看法
天殺的!!!

或許我該學會獨立!!!
從小到大整個很不愛獨立





他們說
外貌協會的脾氣都不好

哪會...我脾氣還不錯押
哈哈算了
其實我也還好外貌八
只是愛看帥哥了點:)
是欣賞不是外貌...應該

帥哥就是人生的動力
看久了眼光會高?

是押 以前高 現在呢?
在這個班上 永遠不會高到哪裡去
他媽天殺的 眼光越來越低?
其實也還好
帥的還是帥:)

發現看帥哥是人的本能
從小我就超愛= =
幼稚園就開始
想到就北濫
只記得帥哥 其他的是我都望的一乾二淨
威報了!!

超愛帥哥

整個就希望自己長超正
很可惜 天殺的 我超級不正 幹

正妹就是有很大的獲利!!
很多事情 一大堆 賤耶



  
最近也太心情不好了八
煩死了
機掰

我又不是沒有讀
為什麼每次都在那邊該該叫?

明明我每次都有進步
說的我好像都沒讀一樣...

都你們在說

全部都給你說就好辣
故事都給你編就好辣
都給你寫辣 把我的一生全部寫完好辣

北濫 北濫
叫我升學的是你們
叫我不要升學的也是你們
幹你娘咧
到底想要我怎樣
機掰

叫我不要打工的是你
現在又在該說我不去打工
沒有經驗
殺小?

我每天都有去幫忙
說的我沒有依樣
我去假的?

我說我有幫忙
你說:這叫有幫忙?
靠盃
不然叫什麼?

我做的那些是假的?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到底活在這個家可以幹麻 我真的不知道
每天每天只能聽到一些北濫話 
只會說那些唪次的話 你們還會做些什麼?

說姐姐沒有母愛
靠盃
我才沒有八

我沒有童年
我的童年是什麼?
是電視 是電視 是電視
你們根本很少帶我出去玩

他們呢?
對押 我有去押
嬰兒媽...哈...

好煩 煩死了
我到底活在這世界的意義在哪裡 我真的不知道







    

他都不上限
明明就愛玩的要命
誰說他宅的 到底是誰
愛騙人辣= =
一臉就愛玩樣!!!

台長: Rock cosmic world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心情的意思// |
此分類下一篇:傻眼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是好?!

~ ~ 巫賊 ~ ~
你說誰的照片阿?

你看開,我很開心
現在問題又在於我了
好煩唷
我總覺得
我在哪裡也跟你一樣




可是3個人總是會有一個是多餘的
我不想歡有這種感覺
所以我好想管快結束高中生
2008-05-15 22:56:46
版主回應
你說要給我看的= =

......

我也想要
2008-05-17 22:3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