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1:27:29| 人氣15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胃口大 夢想也要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我去看電影
好可憐 但是好沒劇情
怎麼覺得我最近看的點影都很可憐但是沒劇情

不知道啥時下載的戀空
大家都說很好看 好感人
是很感人 但好沒劇情 根本不知道她在幹麻
話說小說比較好看 恩 

等我有錢 我要買書 買一堆 我告訴你...


我昨天去看奇幻精靈事件簿
那小弟很帥!!!
好像之前演啥電影的 忘了...
音樂家的故事 但好像很虎濫 不過很好看?
我哥說的!!
這部是重點
重點 我去的時候 好像都是小孩
他受小孩的歡迎= =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不過有點感人
應該是說因為她不刺激....
害我想到魔界"魔界超好看的


然後我今天又去看三國之見龍卸岬
好像是這樣八 因為她名子有點長 有點記不起來
超可憐 他說 男人胃口大 夢想也要大!!
原來以前人都搞心機 幹好賤!!
還有曹嬰是八真是個賤女人
她叫她的衛兵唷 還是啥的出去幫她打?
然後就把他們給殺了

劉德華好帥 他超威的辣!!
他一直被耍心機 怎麼這樣
後面超可憐的 哭超久 就是這樣 
反正趙子龍死了
好可憐....
但是劇情很斷斷續續 不知道在幹麻

下次我看去看功夫啥的!!

看電影好押!!!

日劇超好看的 真不懂大家為啥都不看
看韓劇超無聊的
日劇超有意義又不拖時間!!
最多12集八 可能還不到= =
韓劇好久!!!!

上次看戀愛維他命 之前有撥過!!
才知道原來廣告設計這麼威!!
一個東西 要想到好幾百個!!
真不知道他們頭腦怎麼可以這麼威!!
需要極大的創照力!!!
我應該就不能八 想一個東西就想半天
想不出個理所當然
當他們這個題材 要想怎麼做廣告
他們想的都跟我想的不依樣
靠 我好一般人

我還在電視上看到超人
那個超人好像假人
太詭異了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媽叫我出國留學
去美國
不過我覺得我會被掃射死掉
好可怕 我媽一直說去學個經驗來著
等我大學在去比較好 好可怕
一定會被掃射!!

我的達文西被搶走了= =
我哥說我看太慢 害我最近不知道要幹麻


最進感覺好多是要忙 步過又沒有是
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還是希望 時間 請你過慢一點好嗎??
小太陽 MV* 
http://youtube.com/watch?v=gyJ_pQGGjck&feature=related8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多麼難忘 是你純真的模樣
突然的吻 彌漫著茶香

多麼嚮往 夢想總是在他方
你說等我 不管多漫長

你就是太陽 蒸發了彷徨
所以挖開土壤 種下希望 離開了故鄉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 是我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念念不忘 此刻應該是農忙
如繣風光 有你在歌唱

你就是太陽 照亮了方向
你讓地球旋轉 月亮發光 讓我有翅膀

看著你的眼眶 忍著淚 閃著光
我會很快回來 繼續我們 未完的天堂
看著你的臉龐 微笑著 要我去闖
你的盼望是我 握在手中 小小的太陽


新歌耶
我好想去看演唱會 為啥在台中?
齁 真他媽的!!




時間過慢一點辣
真的千百個不想時間過快
莫名其妙又過了一個月
說真的 我什麼事都沒做
我想要時間過慢一點
但我什麼事都沒有做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過了
我完完全全不知道我在幹麻
什麼事都沒做到

想要的什麼也沒有得到
過了好久!!
喜歡也有一段時間了
什麼都沒有做到
他也不認識我!!真他媽的

我不想要時間過這麼快辣
我不想什麼都沒做到
就這樣什麼都沒了 什麼也沒有 什麼也沒有.....
我也不想什麼都沒動到
就莫名其妙要考大學了

齁 我不想要 不想要 不想要
時間過慢一點 好不好
我不想要他畢業
也太晚發現了八!!!!!
心機重耶
那我以後到底要看什麼?
看到的時間已經夠少了
拜託 老天爺押!!!
真的很受不了耶

難怪眼光越來越低就是這樣來的!!!




謝和弦;夢真的實現


我開心活在這個世界上終於有意義
我要感謝上帝 讓我能遇見妳
我看見妳的第一眼就知道命中注定
被妳獨特的溫柔給深深吸引愛上你
如此美麗在我的夢裡面不斷浮現
妳的畫面 妳的一切


我在幻想 我在妄想
有一天可以和妳 在一起
可以牽著妳的手
走在幸福大道逛街
為妳做任何讓妳開心的一切


我在作夢 夢到我們
一起倒數每一年的最後一天
我看著妳的臉 把我的真心都讓妳看見
希望夢真的會實現 夢真的實現


台長: Rock cosmic world
人氣(1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音樂//推薦//搖滾舞台// |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都復活吧!!!

阿熊
哈哈 今天天氣太好好到讓我想做飛機
我也想出國留學耶

不要去美國啦
我們一起去澳洲 感覺就比較棒 哈哈
2008-04-07 13:26: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恩恩
好ˇ 那我們就去那...
美國感覺就是會被掃射!!
2008-04-11 20:53:00
阿阿熊報告
園遊會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半
然後呀..其他就是表演
看你要不要來啦 因為我怕你們無聊耶
我們沒擺攤位.
你下課不敢的話再來沒有關西..我們線上在聊齁
上msn喔!!!等你喔!!
2008-04-08 23:30:09
版主回應
恩恩恩
OK OK
2008-04-11 20:53:26
小筱
奇幻精靈*
你說那男主角吼
就演&quot巧克力冒險工廠&quot那小男孩壓=ˇ=
2008-04-10 23:42:11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感覺很不依樣 = =
他不是有眼不知道是啥
他是個天才音樂家!!
2008-04-11 20:53:56
小 筱 "
我知道你講的那齣
他是鋼琴的音樂家嘛
只是不記得片名ˇ
2008-04-13 13:32:35
版主回應
恩恩恩
呵呵喝
結果大家都忘了= =
2008-04-13 22:0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