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09:39:50| 人氣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塔羅與基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陣子 我總是在忙忙碌碌 的看著客人一組又一組的排陣

在心態上所是希望來占卜的人可以得到滿意的答案

但另一個聲音,卻告訴我,那不足以代表人的命運就是如何

也漸漸的習慣  在占卜過程  我都是讓當事人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但如果硬要有選擇題   我也是照著牌面說 

當答案對問卜者不好的時候  

我總是會默默的 對心裡的自己說  "  希望我算不準 "

最近有一個來問卜的個案  讓我內心很激動

這位女生  是一在一家廣告公司上班

他現問了感情的問題   然後再續算工作的疑問

他告訴我  他想轉換跑道好不好 

在牌面上  我看到 她在所擁有的 工作環境中  他一直想往外尋找

而另一個他選擇的行業  出現了寶劍侍者  寶劍騎士  以及 權杖八

而在內心牌陣 他出現寶劍四

而在塔羅建議  上出現教宗牌

我直接問她是不是想從事 旅遊的工作

他跟我說是的..他想考空姐 

但我在解讀他的教宗牌時  我突然脫口說 

不管你信甚麼教 請你要相信你的神   

 同時間 我為他翻出一張 吊人牌

在對面位置的她  悠悠的吐出了 一句話 

" 我覺得我的主  很久沒接近我了  我感受不倒祂的存在 "

霎那間  我的心是酸的  眼眶含淚  我感受到對面的人跟我一樣

眼眶也泛紅  ..而一個特殊的磁場  正將我們包圍住

我用哽嚥的語氣  跟他說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 你的主  已經來到這裡  " 

"祂說 : 我一直在你身邊  , 你不要害怕 ,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

我被那樣的能量磁場包圍  讓我感受到不同以往的能量

對面的她  也同時感受到這股能量  一直在掉眼淚 

我指出 她的頭再發燙   心在酸   因為我感受的位置

都跟她一樣 ....

我儘量克制自己的情緒....  呼吸..再深呼吸  

那時的我與個案當事人都受到神的恩寵 

因為接下來還有其他客人到了   .... 我很快的讓情緒轉換

我告訴她  勇敢去做 自己  

即使失敗了 都不會有遺憾   

她在那旁邊   狂點頭   我再一次跟他說謝謝 

因為我見識到不同與我的信仰的神蹟

感恩主基督   阿門    

 

台長: 札西達瓦
人氣(6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塔羅牌.天使卡..巴哈花精 |
此分類下一篇:離苦得樂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新氣象 ..本月工作塔羅占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