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23:18:49| 人氣2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回答-辛曉琪 --[承諾]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是去年7/2承諾演唱會結束就寫好的,我一直不敢放上來..因為我對這個藝人,有很特殊的感情....我怕寫錯了..寫的不誠懇...我不是專業樂評..但在我心中..這個美麗的女聲..是我心中永遠的最愛的大姐...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他..因為情感是說不上來的...寫不出來的...
最近她出了一張新的專輯...[全華人最會唱歌的女聲--是我的阿姐---辛曉琪]
第一首推薦曲愛的回答--要的是讓人靜下心聽她的歌聲...那是一種溫暖..可以停止悲傷..但又會心痛..不必在乎主唱是誰..重要的..回歸她的聲音...撞擊著每一顆聽她唱歌的靈魂..我不管是不是翻譯歌..是不是老酒新裝..我就是會被她的歌聲吸引...
關於承諾演唱會.....
星期六晚上去看辛曉琪演唱會,演唱會前接到了朋友的電話,他告訴我好久沒見我,想看看我,我突然火冒了上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發火,也許是因為太過於想念他,也許是不知道要用自己哪一面去面對他,而生氣,另一方面來說,,這個演唱會也是我對朋友的一種支持,因為我知道這樣的聲音,對我來說是有所紀念性的...................

7點50分我坐在演唱會的現場,內心正在激動著,因為台下的鼓譟,和台上的的演唱會正準備開始,我的眼睛注視著台上,而我的思緒也正一幕幕倒帶,看著身邊幾十年的朋友,他也曾經用辛曉琪的歌聲,來撫慰傷痛,而我的歲月也曾經和台上的她連在一起,很多的原因,我似乎不太敢看見她,因為我會難過,對於我.她就像我的姐姐一樣關心我,而我面對她就像面對我的家人一樣
....
..承認吧 對我還有好多感覺 只是你不敢再虧欠
要不就這樣算了吧 就這樣散了吧 至少你不會辜負了她
這些我都從無埋怨 先給愛的人並不可憐
早知道最後的結局 多落的分離 我是有理由不死心塌地

我當然不恨你 也從來不怨你 會試著不想你
雖然是曾經也是唯一 若要忘記 兩三年就可以
我打算不見你 也決定不尋你 也已經不想你
只要是偶爾回首過去 在記憶裡 還有甜蜜 能這樣就可以
...
整個演唱會我坐在位置上,就像在打分數一樣,我似乎跟這場演唱會的工作人員一樣,一下子看出場,一下子看螢幕,一下子注意音樂的大小聲,我好像忘了我是來聽演唱會,直到聽到這首歌我才驚覺,我應該享受這個演唱會

2000年我的30歲生日,正是曉琪姐幫我唱生日歌,那一天也是演唱會結束...
我再也不敢過生日啦.....

帶通告的時候....她也曾對我發脾氣...嫌我通告內容不夠嚴謹...但過十分鐘後..她用她的方式跟我道歉...說對我太兇...我知道他不忍罵我...
寫到這裡..我眼眶紅了...我還記得..開宣傳檢討會..她還煮了飯給我們吃...她還是不忍心罵我們...

當然也有開心的時候...帶通告的時候我們會亂開玩笑...她會跟我說她的戀情...她會跟我一起笑自己哪一張專輯最冷...最倒霉..
這些跟演唱會無關..但這是我跟他最貼近的感覺..

前一陣子看李宗盛演唱會...我們相遇...我們緊緊手握著...好像親人一樣..
說不出那一種感動...我害怕自己不好被他看穿...她也怕自己的不開心感染我..
就這樣我們很久不敢看對方..因為怕其他人覺得我們好的太做作..
我在回憶中看完演唱會...我在淚水中聽完演唱會...我只能說...領悟她真的比李宗盛唱的好....不過麥克傑克遜那一段..讓我笑很大聲...但那是她的大突破..我不給分..ㄎㄎㄎ...
2007/5/23 我把這篇文章貼上來...告訴我認識的朋友或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辛曉琪的專輯真的很棒...我知道這該死的唱片真的不好做...但至少努力了..這就足夠了...阿姐...加油...你是我心中[華語歌壇最會唱歌的天后]

台長: 札西達瓦
人氣(2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札西達瓦的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此分類上一篇:看見幸福演唱會-也聽見幸福

春天民宿~小米蟲....
辛曉琪是個很有韻味的女人~她的歌也值得細細品味~
2007-05-24 12:52:59
版主回應
是阿.....唱歌真的很好聽的歌手
2007-05-24 15:1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