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06:07:00| 人氣2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行..修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朋友寫了一些東西給我..我回答了他的問題...雖然不是很精闢但至少讓我自己知道自己做什麼.......

對於佛母跟你說..要我們修心..
這件事..真的我已經在作了.但真的很難....我早就不再堅持.靈修、靈動、靈語、靈力、法力、法寶,..這些對我一點都不重要...有這些會這些..我的日子也不見得過的比較好

我已經很久不管這些了....因為我知道如果自己的心不夠正的話..那麼就會趨向魔道

人慢慢長大..會有很多的堅持跟想法..有些並不是好的...為了生活打拼..為了生活彎腰...

我真的不怎麼相信燒燒金紙..唸唸經..就可以換回什麼跟什麼...但我相信心念..可以慢慢改變一切

可能就是現在我很不怪力亂神..所以所有的事情都要跟我講求證據..因為我看不到...所以就代表..那是不成形.
.
當真的有意念的時候..我還要去分辨那是我自己發神經病..還是神佛跟我說的..所以我變的很不自然...不敢像以前一樣亂衝..

我相信..我在生活上不自大..不驕傲..但工作上我比誰還要驕傲自大..因為那是我的專業

關於有能力就做紐能力的事情....現在我應該只能先幫助自己

孝順父母呢???我一直算是一個不太孝順的人啦!!!但我已經努力不跟他們頂嘴..回去看他們的時間也比較長
關於修..我真的想說...我還是很鐵齒..我想實事求是...別人說我會..我不一定是會..而是我自己要認為我不耽誤人..不會亂說我才會說我會..這是我現在很堅持的

因為我有時後通什麼我不知道..與其不知道那就是不確定..不確定的事就不能當真..

我現在看不到..我是誰..回歸誰...誰是我的主.但我相信佛法可以帶我脫離苦痛...並且解決..當然只要我有機會...我一定不會藏私...

我現在的苦..是在讓我嚐試什麼叫眾生苦...讓我更能跟人感同身受

我現在更能珍惜我所有的一切..感恩一切..

人在世上...先把自己生活過好...我們既然生為人就先把材米油鹽醬醋茶..顧好
工作現在真的很難做..有緣分找到好的工作這都是...應該感恩..

我只期望自己心定一點..身體好一點..工作穩定一點..這樣我才會有拜拜的動力阿!!!!.謝謝你.小朋友.

拿到你的書我會仔細讀摟...
我下個禮拜要去跟著大甲媽祖遶境...希望我可以堅持摟!!!去大甲媽祖那裡..我會請媽祖保佑你門..因為妳們都是我的好朋友阿...
札西..胖




台長: 札西達瓦
人氣(2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進香客
親愛的朋友
你的朋友都很關心你
我們都知道你的努力
所以做你認為應該做的事情
大家都會支持你的啦...
2007-04-16 17:08:44
札西達瓦
沒多努力啦...我只是想..以前忘記的..丟掉的..可以再找回來
2007-04-17 18:2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