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2:02:14| 人氣3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我是札西達瓦..吉祥的月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亮在天空中,人們說今天叫做中秋節佳節
他們說嫦娥今天飛上天,他們說她一個人守著月宮
我不想看今晚的月亮,因為住在月亮的那個女人跟我一樣寂寞

我知道她的寂寞她的感受,此刻的我正望著電腦桌前
幻想著螢幕發出的光芒如同月亮灑在我身上
我心裡也有一個月宮,那是我不能愛了的藉口
我也是拒絕了愛我的人,到了我自己的月宮
但我知道.你不會來了..而你的后翌.吳剛也都走了
這世上只剩下兩個月亮..一個我住..一個就讓給嫦娥住

人們一群一群在烤著肉,好像一年比一年多
他們應該是在跟嫦娥炫燿,人間比月宮來的熱鬧有意思的多

我想我到環保署告他們,氣味太好,讓我想念他,
我想到警察局告他們,玩太晚,影響安零,我都自己一個人在家,他們怎麼可以成群結黨呢?
我還要到消防局告他們我的火都澆不熄了,還升什麼火
最後再告農產局,說他們怎麼可以把雞肉.豬肉...香腸.
賣給那一群在烤肉的人
因為他們都沒考慮到,我和嫦娥的感受

台長: 札西達瓦
人氣(3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西達瓦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愛了..不能愛了

南國青草
你這樣的說法用來表達思念很貼切
外人很容易可以感覺思念的強度
而且想法很另類很可愛
2005-09-27 09:5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