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3:04:4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問候你媽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做人不需要這麼自私

只考慮到自己

沒顧慮到別人感受

原來這就是你的本性阿

難不成之前都是裝出來的?

一副可憐樣好讓人同情

搞的好像都大家欺負你似的

酷耶!! 果真讓我徹底認識你

沒錯,就是在說你

快對號入座吧~~~~~~






不要一昧的自以為自己很厲害一樣

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團隊精神阿

想必你一定不曉得

不然不會這麼的點點點

你想要跟誰好或者不爽誰

那是你家的事

我沒權利過問也不想知道太多

不過就是不要礙到我

得罪我對你並沒有什麼好處

可以讓我這麼不爽看來你很有本事

好久沒這麼生氣了

我只能說你他媽的帥呆了~~~






人前說一套,人後做一套

這種人真是靠杯!!!!!!

偏偏這種人四處都有

我都無奈了~~~



人在做,天在看

相信某些人

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

所以我不能再造口業了= =

阿密陀佛~~~





總之,還是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程檸.大叔.智偉.傻子.嗚啦啦.Mini.地鼠.佩澄.建宏

阿清.阿怪.魚皮皮.秘密情人......還有好多好多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你們不厭其煩的聽我們訴苦

謝謝你們站在旁觀者角度給予意見

謝謝你們適當的伸出援手

謝謝你們願意當我們的垃圾桶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你們這群朋友就夠了^^






有時候自以為了解自己

只會讓自己更糾結脫離不開


譬如說:
口口聲聲說很討厭某個人
【卻整天還跟他在一起】

譬如說:
常抱怨走路很遠不想走路
【但有機車時卻又懶的騎車】

譬如說:
常覺得八點檔很愛拖戲
【卻又每天準時收看】

譬如說:
常覺得住家裡很沒自由
【但搬出去了卻又想家】

譬如說:
常說開心農場很無聊
【卻又每天準時收菜】


與其說是狗改不了吃屎

倒不如說

【這就是人性,是無法切割的】

因為我相信每個人的相處

都是不以傷害他人為目的

那是人最初衷的純真





台長: 〝AⓝNⓘE 〆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vⓔ◦°寫真ㄖ記ゞ |
此分類下一篇:♪▪▫ 人性ゞ
此分類上一篇:♪▪▫ 夜唱好嗨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