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11:03:0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悶死了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美麗

悶死了我的媽

一早出門很開心

去找好久不見的阿福

在她家聊了好多

又教我很多東西每次都麻煩你真不好意思

中午出門吃飯卻碰到下大雨

不過我們還是聊得很開心

大中午還一起點了麻辣鴨血吃

卻一點也不辣= =

之後逛北門又逛中正

雖然很久沒逛但還是一樣無聊

所以也沒什麼收穫

五點多回到家

洗澡吃完飯大夥打電話問我要去夜市沒?

很好~

原本計畫一起逛武聖然後海安喝茶

結果勒結果勒?

他馬的要出門時卻被我老爸罵

講一大堆有的沒有

好死不好我阿公剛好今天又沒上班

晚上出門老人就是很愛碎碎念

早知道這樣我就乾脆不要回家就好了阿

都快21歲了還管那麼多

每次都說為我好

這樣只會讓我更待不住家好不好

又不是要去做壞事

就算我今天逃家搶劫也不甘你們的事了

我成年了 會自己判斷對錯

一直這樣下去我是要怎麼獨立

不要一直活在古老時代

用那幾百年前的方式管教我

真的很火大耶~

親愛的阿福、阿怪、魚皮、喵真不好意思阿

原本答應一起出門的卻臨時變卦

改天改天吧:_))

還有感謝蒲小妞陪我講電話聽我訴苦

每次都這樣讓你聽我碎碎念

Sorry Sorry Sorry !!

(突然想唱歌跳舞,哈)





孩子們快點陪我大吃大喝大叫吧~





台長: 〝AⓝNⓘE 〆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vⓔ◦°寫真ㄖ記ゞ |
此分類下一篇:♪▪▫ 工作加油ゞ
此分類上一篇:♪▪▫ 瞎聊一通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