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21:08:1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烹飪課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4日上烹飪課

那天....烹飪課的內容是酒釀湯圓和咖哩巧包....

當然囉~!製作過程中還滿好玩的說....

終於....製作成功了...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試吃嚕~~

第一份當然是盛給老師囉....

之後呢~我們就陸續去盛湯了....

我先試喝了一小口....

味道...有點小怪...

所以我只盛了一點點湯和湯圓....

不過....

後來我都沒動過它...

一直擺在桌上...

狂吃咖哩巧包....

直到下課時...我放棄了...

盛了一碗給我朋友...

拿去給她之後....回到烹飪教室...

也不知道為什麼異常興奮= =a"

之後就一直呈現酒醉後瘋瘋的狀態....

同學們看到我....

都以為我醉了= =a"

就一直我說醉了我醉了....

但是...但是...

我根本就沒有...

我就一直解釋...一直解釋......

她們沒有人聽....

就這樣直到午休時才平息了一下下.....

台長: 鈴楓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