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03:54:59|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推薦 加州 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州 我的愛 -DEMO

音樂人: Soul Sista
風格: 流行/R & B/Hip Hop
作詞: Lil P. / SoulSista / Tako
編曲: Lil P



歌 詞
*CHROUS*
(P) Whanna be ur wife
(S) Whanna u be my wife

(P) Whanna in ur life
(S) U will in my life


(SOULSWEET)

那天 健身房 遇見那位女孩
有著長長秀髮 還有張稚氣的臉龐
他的笑 是我看過最美的太陽
鼓起了勇氣說了聲 嗨
沒想到現在竟要成為我的新娘

從今以後 多麼幸福
這就是最甜蜜的包袱


(Lil P.)

和你的遇見 生命成了圓
不在像那月 不會在有缺

雖不是初戀 卻全身觸電
你是否也有相同的感覺

(想像)
夢想的路上 有了你在身旁
沒有了害怕 要一起去闖

如果我們想得都一樣
那麼附歌我想請你一起唱



*CHROUS*
(P) Whanna be ur wife
(S) Whanna u be my wife

(P) Whanna in ur life
(S) U will in my life

你是我的愛 一起到未來
有了你陪伴 將會更精彩



(TAKO)

現在就要獻上SOUL SISTA T.A.K.O真心的祝福
看著你們一步一步慢慢走向人生的道路
不用回顧 來時路過程到底有多麼辛苦
只要阿哲小力還有健健一起守護 幸福就在眼見之處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不只是偶像劇裡會上映
感謝上帝 讓你們相遇 譜出一段動人的戀情
你們 讓我相信 世上依然存在真實感情
互助互信 互相包容 請你們銘記在心



*CHROUS*
(P) Whanna be ur wife
(S) Whanna u be my wife

(P) Whanna in ur life
(S) U will in my life

你是我的愛 一起到未來
有了你陪伴 將會更精彩



(SOULSWEET)

牽著我的手 我將帶領他走過每段美好的風景
攬著我的腰 我將獻上最華麗的舞蹈
靠著我的肩 我將為她克服所有的困境
當她對我微笑 我知道我要陪著她一起到老



(Lil P.)

我不用在等待 我知道真愛
就是手裡牽著的男孩

他值得我愛 他可以依賴
幸福就是我們的未來

我們要牽著手一直到頭白
要全世界都羨慕到翻

接著努力生幾個可愛的小孩
當然不忘給彼此最初的愛



*CHROUS*
(P) Whanna be ur wife
(S) Whanna u be my wife

(P) Whanna in ur life
(S) U will in my life

你是我的愛 一起到未來
有了你陪伴 將會更精彩



======================================================================

忽然來了篇 這首歌大家應該是沒有聽過
附上StreetVoice的連結網址給大家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35478
這是SoulSista 的創作 聽說是送給朋友的結婚禮物 有幸成為第一個試聽者覺得蠻好聽的,推薦給大家~

台長: 亦白非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偏心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好吃的東山鴨頭

盒子
謝謝你的支持唷!
2008-02-06 14:48:30
版主回應
不用客氣 應該的~
StreetVoice 也讓我看到許多沒見識過的新東西~
go on Soul Sista yeh 音樂與妳們同在~
2008-02-06 15:1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