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0:25:5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只是小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你....
害我好桑心唷> <
無名的找朋友又沒用 找了好幾個小時 就偏偏找不到
還是對你的了解太少了= =

 

23號
跟安茹在我家等你等超久的 直到送安茹回家 你才回電給我
拜託 都已經四點多了 我還這樣等你來瑞芳 我快爆肝了
後來你開車 我們去平浪橋 又去找巫婆 又去載安茹
衝去九份要喝茶 偏偏都關了 後來衝去大安國小看日出 根本看佈到
然後你呀你呀你 一直要送我去學校 我就不想那麼早去咩
我專車都還沒到 還一直要送我去 害我被記遲到 (因為我沒帶專車證)
知道我很無聊還特地跑了一趟回瑞芳 在去基隆送我去學校
都不知道要油錢 真的很謝謝你!!


只是 遺憾的是 我是小朋友....

台長: 傻妞小姐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ㄒ一ˇ ㄋㄨˋ ㄞ ㄌㄜ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牙斷了】
此分類上一篇:算什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