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15:14:34| 人氣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日。中壢。方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放學去中壢找便當 然後騎著ㄅㄨㄅㄨ 找邦丞 偉其 一起去逛中壢夜市 很無聊 因為我把錢放在阿姨家 也沒帶外套(超冷的)
所以叫邦丞請我們吃麻辣豆腐 還要排隊噎 吼吼吼 超多人的。
不過OK辣 我還看到蛇噢 超酷的^ ^


然後 我跟便當回楊梅 一路上我騎騎騎 媽的 竟然被零檢(不是普通的雖)
警察盃盃說 
你讀哪?
基隆的! 
有沒有駕照?
沒有! 
你知不知道你安全帽戴錯了?
有嗎?
你戴太鬆了!
我就說噢噢!!
你知道嗎 我如果開你罰單 你要罰6000元噎 這樣你會哭死
我就說 
那你不要讓我哭死好不好?
警察盃盃就說 好拔 放過你一次 記得下次安全帽要戴好

(中間還教了我 怎麼戴安全帽)

哈哈哈 警察盃盃是好人^ ^

酷噎。


星期六 我睡到下午 然後又跟便當跑去中壢阿姨家 這次 跟著邦丞一起撘公車去中壢 哈哈哈 因為便當的某人把機車鑰匙藏起來了 所以乖乖的撘公車 邦丞還說 堂堂一個大學生 竟然跟你們一起搭公車 笑死我了 
去了中壢 我們三個人依起去威尼斯看超級盃奶爸 好看好看 推推推 一開始超好笑的 (我笑超久的) 後面就還滿感人的^ ^

星期日 去吃麥當勞 然後乖乖回楊梅^ ^


星期一 哈哈哈 我想超久的 早上叫便當送我去方曙 我要嚇死班上的人 可是去的時候們還沒開 我就在一樓 找一個班 想說我要化妝 誰知道後面蹦出一個飛機修護科的學弟 嚇死我了 我說我要借教室化妝 他說ok芽 我就開始畫畫畫 順便跟他ㄌㄚˇ 低賽 發現 他還滿白吃白吃的 哈哈哈
不過是好人辣 還跟他說方曙的壞話 哈哈
後來門開了 我去教室 進去沒多久小瑩就來了 所以一點也不好玩 
然後跟在後面是010他們 我就躲起來嚇他們 他們都嚇到說 都說 你怎麼會來(那個時候我還穿著培德的衣服噎 多拉 我知道你很愛 因為羅致祥是我學長)
陸陸續續好多人都來了 好久不見了 大家^ ^
看到你們好想每一個都抱一下 可是我會不好意思 哈哈

歪哥芽歪哥 你超可愛搭 上會計課的時候 一直在弄你 哈哈哈
誰叫你那麼椎。

孔咩 010 我知道你們當幹部很辛苦 所以上會計的時候 我盡量都乖乖的 希望不會造成你們的困擾

小p 你變超帥的。 你的菜很可愛唷 每天這樣跑 不會累噢 還是當做減肥芽? 我也要喉糖跟暖暖包 ^ ^

阿ㄕㄟ 噢噢 超想你的 過的真甜蜜芽 還有你的菜超帥的 我也要辣。

多拉 哈哈哈 想來培德嗎? 羅致祥是我學長噢 趕快轉來拔 我等你嘿。

咨蓉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我們一見面就抱了 好開心 好想念以前^ ^ 記得阿 我是你老公噢 你是我老婆^ ^ 還有 希望我說的你能懂寶貝。

010 阿不是要跟我下戰帖 我在等呢? 好想跟你打一架 我在培德 都不能打 我怕打了 他們都不知道飛哪去了拔 哈哈哈 我可是摔角王勒。

林世偉 不是很自以為是嗎 來記我過芽 還是你要當我程式語言 哈哈哈 那天被我大叫胖子 很爽拔 我想你一定在你們班丟臉到爆。

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都打不完 好愛好愛你們 方曙的同學。
改天有空再去嚇你們拔^ ^


我那天被記了6堂曠課噎 哈哈哈。
現在 我在19堂就被退了 噢no 

57 原來是57公斤芽 呵呵^ ^


我過了4天很開心很開心的時間^ ^


便當是人 不是吃的便當噢。


照片再補。

台長: 傻妞小姐
人氣(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腳走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棒
此分類上一篇:二信校慶

阿ㄕㄟ
阿ㄕㄟ很想taco
2007-11-28 15:58:32
版主回應
taco 也很想阿ㄕㄟ
阿嬤^ ^
2007-11-28 23:02:41
叫我祥祥 ™
很想培德背心 哈哈哈
2007-12-01 17:53:50
版主回應
等你轉過來芽^ ^
讓你穿到爽。
哈哈!!
2007-12-02 00:0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