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9:19:1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欠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欠揍!!
真該好好打一頓!!
所以我懲罰了我自己...



本來說好要買妳想吃的花生土司當早餐
這樣妳早上練球就不會肚子餓
練球就不會沒有力氣
就不會沒有精神
可是我~居然又做了蠢事...
兩隻手機居然全都調震動沒改回來!!
真的是欠K到了極點
後來醒來時
已經快11點了(妳練球也快結束了)
想必妳也快餓昏了吧...
少爺失職了...
而我的手機裡~有著10通未接來電!!
全是妳打的=>我知道妳一定很擔心
對~不~*
我不是故意的
我說出口的事又沒做到了...
起床後~
我很慌~
我很急~
我很氣~
我很憤怒~
我慌=>因為我知道妳擔心到了極點
但妳卻還要故做沒事的專心練球
我急=>因為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臉去見妳
我氣=>我氣我自己怎麼這麼蠢,這麼沒用!
這點小事都無法為妳做到!
我怒=>我怒我自己又對妳失信了...



後來妳打來~
我不接~
因為我真的沒臉去面對妳...
沒臉去聽妳的聲音...
雖然妳在簡訊裡說不怪我
可是我怪我自己!!
妳如果打電話來是罵我!
對我發脾氣
把我大罵一頓
甚至是打我一巴掌
我想~我會好過ㄧ點...



因為今天一大早
少爺就讓傻傻擔心了
後來甚至還讓傻傻哭了
是少爺失職...
沒有保護好我疼愛的傻傻...



我的手-真的沒事!!
不要心疼~
不要自責~
不要哭~


少爺我-不怕身體的痛
最怕的是心痛~
如果傻傻真的在乎少爺的話
就不要自責
就不要哭
因為這樣~會讓少爺的心更痛
因為這樣~會讓少爺的心更疼
少爺不忍傻傻難過傷心
我相信
傻傻也不忍讓少爺心疼吧!!


少爺真的皮在癢
所以少爺要懲罰一下自己
下次不會了!!
如果再發生這樣的事
就由傻傻來懲罰少爺
讓傻傻來打少爺^^”
不過~我希望不要再有下次
不然我一定會沒臉接妳的電話
我一定會沒臉見妳
我一定會用更嚴厲的懲罰來罰自己...



(我知道妳一定會看到這篇)
所以我想讓妳知道~
不要再想起(妳跟他不開心的過往)
但妳可以回憶著與他開心的往事
然後~

-傻傻的笑著-

因為我喜歡妳傻笑的臉^^



我想讓妳知道~
不要再一個人獨自哭泣
要哭的話就一定要靠著我的肩膀才准哭泣!!

最後~
我想對妳說
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唷!!
妳不要讓傻傻太累唷!!
不然少爺又要~心疼了^^
-加油-
ㄍㄨ.ㄏㄨㄣ.ㄍㄨ.一.ㄙㄨ

台長: ~靜靜的野獸~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