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23:18:2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之戀>-5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你怎麼會在這裡阿=口=!(大驚)」慶太狼狽的跌坐在地上,胸前還停了一隻腳


「你好大的膽子阿你#怎麼可以在光天化日下誘拐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呢?」牽起小過的手,慶太媽媽眼神閃亮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媽媽...我哪有誘拐阿!希美是我的女朋友啦!」拉著小過的手,慶太成功的把小過搶回懷中:「這老女人沒有嚇壞妳吧?」

「老女人?」小過看著眼前的婦女,再看看眼前的情人:「可是她不是你媽媽嗎?」

「就是阿,你怎麼可以說我是老女人呢?」假裝在啜泣的同時,慶太媽媽又再度把小過奪了回來(!?)

「媽=口=#你不要跟你兒子搶女朋友啦#」慶太看著小過,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本來他還以為會有甜蜜的下午茶時間的...可惡阿阿阿阿阿阿----






「阿、伯母好...」龍一從房門走出來,就正好看見了這對母子對立的一幕

「唔?」從龍一的背後探出頭來,亞依疑惑的看著眼前跟慶太相似的女人:「這是...慶太的姐姐?」

「歐歐?!?」慶太的媽媽眼睛一亮,瞄到了可愛的亞依:「好可愛的小女孩阿...」

這下子小過跟亞依兩人已經完全被慶太媽媽擁在懷裡...

「所以我就說嘛,你媽媽我還很年輕呢,就像 "姐姐"一樣,懂嗎?」對慶太使了個眼色,慶太媽媽看著兩個女孩:「好可愛唷...兒子你是上哪找來這麼可愛的女孩啊?」

「不要說的好像我是去殺人放火搶來的一樣=口=#」因為好事被破壞的關係,害慶太現在呈現怒火中燒的狀態(!?)

「妳們叫什麼名字阿?來來來~跟伯母到房裡聊聊~」說著說著,兩人已經跟著慶太母親進了慶太的房間...


















剩下在客廳呆愣的兩人。























「欸欸,幫我倒杯咖啡。」打開門,慶太媽媽說:「還有,別想進來。」





























「...你這死老女人阿阿阿阿阿阿阿---------不要搶了我女朋友還命令我阿阿阿阿阿-----」





























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

-下集待續-

台長: 柳汀橘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