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9 23:30:19|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7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笑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因為地球不是四方或扁的。

     有個同事與我聊天,它說有天它打電話回家問要找人的電話,結果是媽媽接的,它說:媽幫我翻一下桌上旁的電話簿找一下某某的電話,它媽媽拿了電話簿就問找那個我又看不懂,同事就說您翻開第一頁第三個的那個,它媽就數著一、二、三後就說好了,來我要唸了喔!阿一個0啦~阿戈一個9啦~阿一個3啦~阿一個2啦~阿一個5啦~阿一個......阿就這樣啦,算算共10個數字嗯這樣沒錯,好!媽媽謝謝啦。結果打了電話,對方卻說你打錯了,我想這怎麼可能,所以再打電話回去問,媽媽又從頭再來阿一個0啦,還真的很利害咧,把中間三個數字念到下面那組的電話去,真的很不簡單。(回去看了才知道)

     某天一個朋友接到簡訊,翻開一看結果是一排英文字Happy Birthday,因為看不懂所以也就打電話問朋友,還好26個字母還會,它就阿得一字h啦~阿一字a啦~阿後璧兩字pp啦~阿戈一字y啦~阿讓一旁啦~來戈一字b啦......阿個.....就這樣啦,阿這是什麼字啦!

   不要笑你一定會遇到,因你不是全能者,你也有不知道,而且很簡單的問題請示別人。

台長: 老頭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