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23:28:0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動剪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於豆今天很堅決不要和我去
於是在四點十分放學的前提下
我毅然決然要放手一搏去剪髮
而且是去yellow ted沒去過的
真是超刺激的對我而言
我先打電話到mrt店 竟然沒人接
於是我搭52到了中山站
走阿走自己找到 我都覺得自己很強竟然找的到
結果他關門= =
接著我繼續走 看到up date 超想進去 因為招牌看起來好高級
可是我想說既然今天決定要去yellow ted 那麼還是去
所以我去了4u的店
當然我先到電話亭拉
打給他順便問在哪
只是在對面嘛
可是還是會緊張
畢竟是一個人而且沒去過
總之我進去了
噢裡面沒我想像的高級
在洗頭前 我先去尿尿
結果出來的時候摸了玻璃摸好久
因為我以為那是門
如果有人看到就糗大拉
好加在
總之我洗了頭 按摩好舒服
後來那個姊姊 很瘦 問了我一下
就頭髮溼溼的 先剪了一些
之中有聊一下天
他問我什麼學校
基於我不想太高調 我很小聲的說 中山
他說 在哪阿
我說 在...(這真的不好回答)建國高架橋那邊
他好像還是不太知道
我就又說 在...大同高中附近拉
好吧他還是不懂
他又問 是私立還是公立的
哈我好汗顏 不過這就是不是北一女的好處 可以真正低調
酷斃了
剪完後(從洗到剪完大概一小時 耶)他抓了一下
給我看
其實我覺得沒有讓我很 驚嘆
不過回家洗完澡 再重新看一遍 其實蠻可愛的
不過也沒啥變拉
這樣也好
耶思總之好久的渴望今天終於達成拉

噢對
聽說今天敏班跟誠班打得很精彩欸
誠班贏了

唉壓壓 有點擔心我們學妹

真是的好害怕噢 輸一場就什麼都沒咧
如果贏了也太強 這樣就連續三屆都拿獎

希望如此
不然輸了應該很丟臉
畢竟是全年級練最勤的

哎呀 還是擔心 畢竟他們真的沒有很強
唉唉 算了想當初我們帶的學妹 實力也不是最好 但還是拿個冠軍
拿亞軍那班更是誇張
我想跟運氣有絕對關係

希望他們平常都有做好事說好話
畢竟我很喜歡他們
因為他們跟我們這屆很像
不像高二那屆

真想帶他們那屆阿
不過這是緣份

啊哈
總之剪頭髮很爽

台長: 陌生人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日記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又做夢
此分類上一篇:丟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