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01:01: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一通祝賀的電話,起因是我在動腦雜誌上看到前公司的業績蒸蒸日上,禮多人不怪,打個電話祝賀一下總是應當。



我們愉快的聊了一會,在得知我即將畢業後,副總問我何時回去上班。我沒答應但也沒拒絕,事情來的突然,只能在電話中約了改日飯局,暫時結束這話題。



兩年的時間一晃過去,我將自己放在價值的天平上,歲月為我帶來一些實務經歷,一紙文憑卻不曾加碼幾許。以前專科老同學在某大公司任職兩年多,現在的他可以很理直氣壯跟前來挖角的公司說:「我很貴,如果你付不起更高的薪水請不要找我。」我想知道若以實際的眼光來看待自己,我的價碼在哪裡?



這幾天一直在想著許多問題。當自己不再是那個勇往直前的自己時,即使發現前方有路,仍會在原地踏步後舉步維艱,不敢跨出向前的一步。



內心忐忑不安,內心忐忑不安。
















台長: 林琍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