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22:46: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眸




回眸,痞子蔡2009年出的新書。
痞子蔡這是第九本,從四月開始買
買到年底剛好買齊,這是我之前的念頭
我們要走很久。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擦肩而過。
我相信,我們前世一定回眸超過五百次。
所以我不要跟你道別、也不要跟你約定。
將來某天,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回眸-蔡智恆




昨天,又一次前往嘉義,距離上次是你的天
天空似乎沒有這麼藍。





米老鼠,我帶來了
錢櫃似乎還是有陌生的熟悉
廁所裡,你是不小心的、你是開玩笑的
我沒事。





水中,你的國中,在拼升學率所以我不能看見你的國中
水小,怎麼回事
這裡的地名奇怪的好笑
就像我經屏東的“黎明”一樣。
奇怪、太熱、點點點
回程的路上,可以拉著我的手嗎?
好不好。






快樂時光對我們來說好像沒這麼的快樂
嘻笑過後留給我們兩的沉默
我今天跟你說,這不是吵架
你點的巧克力上面加了牛奶
為什麼分的這麼的清楚,真神奇
咖啡色跟白色。






牽著我,我們第一次到嘉義公園
我還是沉默,我等你
拉著我坐下,我抬頭看著你
我抱你,我們不要難過。






車站的擁抱,來的多麼重要
麥克風我重新拿了出來
聽見你的聲音讓我心安
我想去找你。






瑞穗巧克力牛奶加上貝納頌的可可
早安美芝城。
早安,我的黃先生
第一次跟你一起吃早餐,海生館不算








睡覺,睡前吻一個
寶貝不要失控。
喜歡在你懷裡
又讓你上班遲到了
真糟糕。








寶貝,不輕易說放棄
一定。







今晚,我等你

台長: 天空藍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陽光底下,牽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挑逗海豹兒
此分類上一篇:16加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