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20:21: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在八點的這一刻,我剛剛又想傳封簡訊到你的c902裡,但是你第一天開工不想讓你太快翹尾巴












我剛剛一直在我妹的床上翻滾吵我妹說:我要找寶貝。
(嘻,打在這裡你上班就不能偷笑了。)















我也要開始適應上學的生活,你要適應早三延四的生活
很累、很辛苦,但我會不吝嗇的伸手跟你要真愛密碼的
這兩天,夜深人靜都有你陪,說了很多不是在平常可以匆匆帶過的話
都不小心被你知道太多,我要把你封鎖
嘻=ˇ=











寶貝,你是第一個我如此認真重視的人,是我的豬
你是第一個我親口對你說,我喜歡你的人,是我的寶
我喜歡第一個的你,第一次緊張的對人













有很多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現在、跟以後都是我的
我們很好,我喜歡有默契的我們倆,也喜歡互補的你跟我
謝謝你:)











微笑的你、丁丁的你、當我寶貝的你
是屬於我的你












加油,黃先生。



















你該睡了,關掉網頁。

台長: 天空藍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屬於你,我的寶】 |
此分類下一篇:我說,你聽
此分類上一篇:累慘了,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