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12 01:41:29| 人氣1,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k 超高清影片】日本絕景 初夏 白駒池

推薦 1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玥是Youtube的浪遊人喔,喜歡在Youtube東挖西掘,除了音樂,也很喜歡找尋風景影片。
今次就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喜愛的一段風景影片,沒錯,是最喜愛。這段影片最難得之處,除了如詩如畫的絕美景色,更配上了一段非常合襯的音樂,所以,簡直可稱之為「藝術」般的影片。
就算只是720也非常美麗!另外,我強烈建議大家不要用手機觀看……嗯,最好是要有一套很好的電腦設備啦……至少,最好是有一套很好的音響啦……(愈說愈細聲……)

這段影片讓我想起了動畫「風之谷」的開頭部份,Nausicaa在腐海漫步的場景。音樂也有點像。聽著聽著,讓人心情很平靜。

就算宅在家,也能享受到一點旅行的感覺喔!

希望這影片也能讓觀看的你放鬆心情。所謂身心的健康,不單身體裡的廢物要清理,就是心靈、頭腦裡的廢物也要清理喔。

——————————————————————————————————

好了,其實推這段影片出來是因為……

(這星期的每週瞎掰寫不及啦)

一是因為我今週看了一部我超喜歡的動畫,打算好好寫……
二是星期天約了兔兔逛街……

台長:
人氣(1,927) | 回應(0)| 推薦 (1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