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6 20:00:00| 人氣1,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葉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在看這個片子的時候,心想台灣會拍出什麼樣的偶像劇?比照之前蘇友朋時期拍的片子,心裏一直不看好,沒見過的演員,可能很紅但我沒在聽的女子團體,也不認為會搞出個什麼來

後來看久了,開始發現片子很有趣,導演很可愛,會在片中安排一些很好笑的鏡頭,這部片子捧紅幾個模特兒,也開始了偶像劇的風潮

不過導演真的很重要,等到片子重播時,仔細審視,會發現演員演的真的不好,幸好導演很會帶,君不見鄭姓男演員到別部片子之後就不行了,後來又是同一個導演才又把收視率提高回來,可見演員長的帥,也要導演導得好,不然,這年頭,一帥還有一帥帥啊!

這故事的特色,跟金蛇郎君一樣,故事中的串場,是一個已經不在世間的人,但所有的人,都圍著這個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人〕打轉,不同的是金蛇郎君基本上不是個好人,而芹,卻是一個天使一般的可人兒

之前都不覺得這個小女孩好看在哪裏,片子裏我才看到這個可人兒的美麗的聰穎,她有少女的浪漫,精靈般的美貌,以及善良的性情,幾乎是個100分的完美,卻只是夢一般的回憶,只能在照片裏尋得身影,在別人口中聽聞她的可親

這個片子幾個演員都很有特色,幾乎成了一種傳奇

現在美麗又可愛的公主受傷了,願你平安,早日康復



 

 

詞/陳曉娟  曲/陳曉娟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台長: 9527
人氣(1,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  詞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廣島之戀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憂愁的牡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