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3:44:29|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大小瑪之愛恨情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erican Pie / Madonna
-written by Don McLean-

A long, long time ago
I can still remember
How that music used to make me smile
And I knew that if I had my chance
I could make those people dance
And maybe they'd be happy for a while

Did you write the book of love
And do you have faith in God above
If the Bible tells you so
Now do you believe in rock 'n roll
And can music save your mortal soul
And can you teach me how to dance real slow

Well I know that you're in love with him
'Cause I saw you dancin' in the gym
You both kicked off your shoes [both kicked off your shoes]
Man, I dig those rhythm 'n blues

I was a lonely teenage broncin' buck
With a pink carnation and a pickup truck
But I knew that I was out of luck
The day the music died
I started singin'

Chorus:
Bye bye Miss American Pie
Drove my Chevy to the levee but the levee was dry
And good ol' boys were drinkin' whiskey and rye
Singin', "This will be the day that I die,
This will be the day that I die."

I met a girl who sang the blues
And I asked her for some happy news
But she just smiled and turned away
Well I went down to the sacred store
Where I'd heard the music years before
But the man there said the music wouldn't play

Well now in the streets the children screamed [the children screamed]
The lovers cried and the poets dreamed [the poets dreamed]
But not a word was spoken [not a word was spoken]
The church bells all were broken

And the three men I admire the most
The Father, Son, and the Holy Ghost
They caught the last train for the coast
The day the music died
We start singin'

(Repeat Chorus & Chorus)

We started singin' (4)

美國派 / 瑪丹娜

很久很久以前
我依然記得
音樂是如何讓我會心微笑
我知道,如果我有機會
我可以讓人們聞樂起舞
也許他們會快樂好一陣子

你寫過愛之書嗎?
你相信天上的上帝嗎?
如果聖經是這麼告訴你的
你相信搖滾樂嗎?
音樂可以拯救你的靈魂嗎?
你可以教我如何放慢速度來跳舞嗎?

我知道妳愛上了他
因為我看到你們在健身房裡跳舞
你們踢掉鞋子
老天,我深深感受到節奏與藍調
那時的我是個寂寞的年輕人
別著一朵粉紅色的康乃馨,有一輛小貨車
但我明白自己並不走運
在音樂死亡的那一天
我開始唱著......

再見了,美國派小姐
開著雪佛蘭到河堤上,但河堤已乾涸
老好人們飲著威士忌和麥酒
唱著這會是我死的那一天
這會是我死的那一天

我遇到一個唱藍調的女孩
我向她打聽一些愉快的消息
但她只是笑了笑便轉身而去
我走到一家宗教用品店
在那裡,可以聽到好幾年前的音樂
但是店裡的人說那些音樂不能播放
街上的孩子們尖叫著
戀人們在哭泣,詩人們作著夢
卻不發一語
教堂的鐘都殘破不堪
我最景仰的三個人──
天父、聖子與聖靈
他們都搭乘末班車到海邊去了
在音樂死去的那天
他們唱著......


“瑪麗亞凱莉最新單曲《HeartBreaker》登上Billboard(告示牌)第一名﹗”

沒錯﹗這是瑪麗亞凱莉第十四首冠軍歌曲﹐她也再次將距離拉遠, 我相信大家都略
有所聞吧﹗自從她再次登上第一名﹐引來大批“吃飽沒事幹”的瑪麗亞凱莉迷到瑪
丹娜歌迷網站(MOFC)的留言版上“耀武揚威”“冷嘲熱諷”﹐賤踏留言版。當然﹐瑪丹娜 的歌迷也不是好欺負的(包括我在內)﹐頻頻反擊﹐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見招拆招。就讓我為大家翻譯幾則較為“精彩的罵戰”﹕
第一則:瑪麗亞凱莉再次奪得第一, 怎麼樣?瑪丹娜根本沒得比!什麼歌壇大姐大,瑪麗亞凱莉才是真正的歌壇大姐大!瑪丹娜?性交大姐大才是真的! ~瑪麗亞凱莉迷
XXXX,你可不要忘記,瑪丹娜是唯一擁有最多十大單曲的女歌手,僅次於披頭四和貓王.瑪麗亞凱莉還差遠呢! ~娜姐迷進(請看附注一)
瑪麗亞凱莉的最新專輯"Rainbow"(彩虹)就快發行了!到時候,瑪麗亞凱莉可能奪下17或18首冠軍歌曲也說不定!瑪丹娜,你想追?下輩子吧! ~MC萬歲!
一次又一次的重蹈復折,換湯不換藥,七張專輯的風格大同小異,瑪麗亞凱莉,你累不
累? ~冷卻
請不要忘記瑪丹娜在歐洲排行榜上有九首冠軍歌曲的記錄,瑪麗亞凱莉呢?印象中只
有2首,更別提十大.這才叫"沒得比"!醒醒吧XXX! ~跩
什麼歐洲排行榜,我呸!美國才是最強的,也是最具權威的國家!14首冠軍歌曲就是最
佳的證明!瑪丹娜吃X吧! ~瑪麗亞凱莉迷
戴安娜羅絲擁有18首冠軍歌曲的記錄!!! ~娜姐迷****(請看附注二)
------------------------------------------------------------------------
第二則:
根據Billboard(告示牌)的資料,瑪麗亞凱莉的最新單曲創下了她個人單曲銷售量的
最佳記錄!真不愧是冠軍中的冠軍!瑪麗亞凱莉,我永遠支持妳! ~我永遠支持妳!
瑪麗亞凱莉迷們,你們到底有沒有搞清楚一件事?瑪麗亞凱莉之所以能登上第一名是
因為新力的單曲大多以"賤價"出售,一片才US$1.99,反之,華納的單曲卻以US$3.98的高價出售,人們大多都會選擇前者而捨棄後者(除非歌曲非常好聽,譬如娜姐的歌),這是理所當然的道理啊!如果不是這樣,你以為瑪麗亞凱莉會有今天?作夢!大多瑪麗亞凱莉單曲的播放率都很低,譬如,Honey, Butterfly, The Roof, When You Believe等等.
真相
新力的單曲價格真的很低,這是不爭的事實......但至于播放率,瑪麗亞凱莉的My All, I Still Believe都有很高的電台播放率啊!講話時請經過大腦!PLEASE! ~Honey
什麼電台播放率,XXXXX管他的!銷售量才是最重要的! ~終結者那么喜歡"賣"是不是?本人建議瑪麗亞凱莉應該去作雞! ~跩咦!這不是瑪丹娜的"強項"嗎?瑪麗亞凱莉才不會去跟她"爭".那老女人都四十幾歲了,還賣弄性感,真不知廉恥.看她的"Beautiful Stranger"MTV時,真叫我作嘔!只有四個字能形容"人老珠黃".看看她那對下垂的XX! ~終結者
那臭婆娘幾乎根每個人都上過床,真不愧是XX女王! ~XXX
既然那么多的"瑪麗亞凱莉"迷們那么"喜歡"瑪丹娜的留言版,兄弟姐妹們,我們也應
該"回敬"這些狗養的,到http://mariahcarey.xx.xxx走一趟吧! ~跩
------------------------------------------------------------------------

附注一:
XXX都是一些不文雅的話.

附注二:
戴安娜羅絲原本是歌唱組合Supreme的成員之一,擁有13首冠軍歌曲的記錄.戴安娜羅
絲單飛後又有5首冠軍歌曲的記錄,所以,一共是18首冠軍歌曲.

MC終結者
什麼!?竟然有人敢嫌女王的BEAUTIFUL STRANGER難看??MC的才好不到哪裡去,她在最新的芳心終結者中,根本是在剽竊小甜甜布蘭妮....不過導演也真夠厲害,可以把她的小腹贅肉拍成腹肌,不過她嘴角的細紋還是遮不住,都三十歲了還扮小,勸她早點收山,免得像今日的女王一樣悲慘,一進榜只有九十九名....另外,她的慾求不滿從很早就可看出端泥,像是之前出了張聖誕專輯,與老公在家纏鬥了近一年,卻連個卵都沒孵出來,証明其前夫沒比席林狄翁的老公強到哪裡去...其他像是FANTASY中,因為她那年老力衰的前夫從未給過她高潮,所以她也只能坐坐雲霄飛車過過乾癮...在WITHOUT YOU中,則揮舞著無語問蒼天的招牌手勢,彷彿是在祈求上蒼能賜給她高潮...在ALWAYS BE MY BABY中,則騎著象徵滿清十大酷刑木馬的蕩秋千,蕩得不亦樂乎,到了BUTTERFLY,她更明目張膽地跟著種馬玩得滿場跑,玩得全身是污泥...此外,她跟穢泥合唱也是不安好心,因為她很羨慕穢泥有個生猛的老公,能把她操到流產....從不知高潮為何物的MC也只能在BREAKDOWN中幻想自己在賭城下海當撈女,或是在I STILL BELIEVE中紀念台灣的八三一軍中樂園,親自獻身慰撈美軍健兒...

beautiful stranger的製作人與ray of light專輯製作人一樣都是willian orbit,bs在英國首週進榜第二名,輸給了肖年人團體s club 7(其經紀人為前辣妹經紀人),在美國則尚未發行單曲(華納大概是賠怕了吧!),但光點播成績就比nothing really matter強多了.....

台長: 小民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