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15:19:4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產錄影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見鬼的一天丫!今天對我來說是最難熬的一天,因為第一堂課就是護理課

(在大學裡是點名每堂必點的課),所以一早鬧鐘一響和棉被耍賴了一下,就刷牙、

洗臉、穿好制服準備下樓看新聞、吃早點了…相信大家都知道選舉剛選完!

本來想說,選完了,耳根子也可以清靜了…沒想到…(話題扯遠了…轉回來),

就在吃飽滿足了,牽著我的"小藍"(它就是每天陪我衝鋒線陣的摩托車),

準備往我的學校邁進,(說明一下:我的學校距離我家再快也要15分鐘才會到),

我以平常的速度往前衝…沒想到不到10分鐘就到了(今天天氣老實說滿冷的,

但我的"小藍"今天的性能怎麼會那麼的好丫!見鬼!)…想當然,我並沒有遲到,

還異常的早到…怪怪!不過接下來我才真正有種見到鬼的感覺!

這學期我的護理課上的是有關精神症狀的問題,沒想到我的護理老師卻說今天要看

生產的錄影帶(呃…傻眼)那種感覺…頓時傻掉,而表情=.=///(外加小丸子劇情中

的"葉子"和"風"),時光回到高三,@@當時大家也超興奮的,但每個人看完卻都

同一種表情,誇張的則衝到廁所狂吐一番,而且那天因為是快中午才看,

所以午餐沒吃無所謂(至少不會反胃)@@…但,哇…咧,現在是早上耶而重點是我才

剛吃完早餐(饅頭加上我手上這瓶牛奶)呃…而且更好笑的事,我們班這次男、女

都一起上護理課,可想而知男生的臉應該比我更多條線吧!…時間一個鐘頭、二個

鐘頭…「噹、噹…」好不容昜總算撐完了,我敢賭我如果從頭看到尾一定會

「吐奶」(後悔今天幹麼喝牛奶了!)…當然我和我們班的男生一樣,

頭是在比誰低的還下面,我們班的男生看到最後我想他們的臉應該"青順順"(台語發

音…國語的意思是臉都發青了!),我想我們班的男生應該都了解到女孩子的痛苦

了,而且應該也知道他們的媽媽生他們有多麼的辛苦了。

而我當然也被我的那群麻吉笑,一個女孩子可以看錄影帶看成這樣,呃…哇…

(我想還是不要講話,免得真的會"吐奶"),就這樣過了好久身體狀況才好一點,

我敢說我結婚後如果能不要懷孕就不要,如果懷了,我也不會讓我老公到產房陪

產,不然我想他應該也會瘋掉吧!(在此奉勸各位準爸爸千萬不要看小孩子的生產

過程,不然對於下次生育絕對會造成影響的,這是有做過問卷調查的)…

經過這次的事件…我想應該不會在有了吧!祈禱!阿們!^^a



台長: 孤獨夜星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