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7:56:1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經歷一場恐怖的聚會
對於我這個沒男友沒小孩沒老公的人而言
個個都是小孩經
感覺真的有那麼一點...一點...空虛....



或許多參加幾次
我會抓狂隨便去抓個男人求他娶我吧!
說起來真有那麼瘋狂點


心想難道我到40歲時還會是位待嫁姑娘?
原來我也會有這種危機意識的時候
老了老了

難怪年長的姊姊們總是說你不會懂得

身邊一個個都找到心中的歸屬
也一個個都成立家庭

那我呢??還在等什麼?還在難過什麼?

今天真的突然好清醒,又好害怕接下來所要面對的一切事實.......



該如何是好???


日子越久遠,懷念的事情越多,傷痛,快樂,多少個他他他在腦海底還能容納多少個?誰願意給我一個小擁抱...我真的很需要...


台長: 泡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