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20:40:5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懂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躺在急診室裡的自己
心裡只想著你一定在外頭等我
再怎麼痛苦
怎麼呼吸困難
也要拼過去

不知道是昏昡過去或者怎樣?

我只記得
你並沒出現
等好久卻還是都沒出現





之後才知道
你就只是因為見到我媽
而回去了.......


















分手最後見面的那一天
切確的要我自己多保重
還要我跟下一個在一起時個性要改變



手麻的哭了好久
才又從他那遠遠的地方開車回到家



沒有依依不捨沒有任何請求什麼都沒有

















躺在床上
心想,這總日子還要多久
自己才能放心的一笑

我知道
身體越來越不好了

























我不求你怎樣
拜託你!收回你那些狠心的話
還有狠心後又給的安慰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拜託你快離開我心裡........................................



















我不要再難過了















拜託

台長: 泡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