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7:10:21|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躺在日記本裡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小船 刪除 修改 時間:2006-02-13 01:29:12

躺在日記本裡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怎堪東風 離方圓
情遠夢牽 獨憔悴
心碎酒追 淚相陪
花醉葉隨 月醉夜陪 醉奴誰慰!
醒醒醉醉 醉醉醒醒 如夢深墬!

酒逢知己千杯少 邀月對飲一杯醉!



心是氈抖手也跟著一起抖

點點滴滴掠過心頭,揮不去的情誼不知今後該用怎樣得心境來面對!
青梅竹馬的玩伴,長大全變了樣,妳可愛的模樣惹我疼惜,

稚嫩的牙語依稀在耳際,妳的婷婷玉立你的聰慧美麗,都是我對人獻寶的

武器。

今夜我最不能面對的是我自己,因為不知以後該如何來愛妳如昔,妳是我

的最愛亦是最痛!

怨不得任何人,誰要我只是顆路邊的小草,隨風飄搖、任人踐踏在無聲無

息的夜裡!

只能獨享著孤寂,一口口嚥下難捨的分離,

明日妳將成為最美的新娘,嫁給我的靠山,是要祝福妳呢?

還是.....痛痛快快喝下那一大罈即將別離的苦酒,再使勁不要命似得放聲

大哭一場?

明明是我最疼的小妹,過了今夜要喊妳一聲 大嫂, 難怪風也在空間嘆息


依舊是我最親愛的避風港,當明早太陽昇起那一刻起物換星移 ,要我如何

開口喚你 ~ 妹婿~

痛 ~ 痛 ~ 心真的好痛!!

也許我不該存在,或許我根本就不存在,真是無語可問天!

爺爺撒手那天,在我年幼心靈種下傷痛得種子,多年來傷痛種子不成發芽

,因為這有愛將我包圍,保護我不受外界的譏笑傷害。

又有誰會料到,就為了這〈愛〉要我賠上一生的至愛來換,

受人點滴將以泉湧來報,這是爺爺的教誨我不敢忘,夜深了!
更加速心靈那顆傷痛得種子,快速破繭抽身。

今夜,我將收拾滿滿的辛酸与戀戀不捨隱身離去,出了這道門就必須委裝

自己,你將不是我的靠山,只能獨自承受風霜,就算想你也不能回頭,

大山!請保重 好好善待 娟 ,好好代我愛她,讓她快樂幸福!

你我緣盡情了,請別為我的離去傷心難過,那我會更走不開的,

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 娟 比我更愛妳,從小玩遊戲 娟 都吵著要做你的

新娘,我是姐姐 況且她家對我有養育之恩,豈能知恩不報呢!

看你把自己灌醉痛苦模樣,我好不捨!好心痛!但是 這是蓿命不可違!

不敢怨誰,只怪我生不逢時!

倘若,你我真的有緣,相約來世再續前緣吧!


小船留

台長: 小船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000
000
2009-01-03 20:4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