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5:59:0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的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是我最喜愛的色彩。
純潔無暇,不帶一點點條件的友誼,不參雜些許目地的愛情,如曇花一樣清新高雅。
一夜凋零的曇花,或許增添那麼一點兒~感傷,這些無損我心中的璀璨與永恆。

然而,醫院裡的白,令我暈眩、恐懼,以及無限上綱的感傷!
這段日子裡是我最不平靜,也是環視自己潛藏內心深處的那一份.....
從來都不願承認自己,除了對山那份情感以外的任何悸動。

醫院裡的每一面牆,像似我心裡的布幔,
它不管,我是否揪著心,閉著眼,一幕幕的經歷往事一遍遍重複上演著,搶攻我最痛的地方。

同時,白色的牆也沒放過我深藏的秘密,自以為心如止水不再起漣漪和波灡,
它無情地掀開我自欺的謊言,一張張端正的五官臉孔與一團團糢糊的身影,
交織成一張令我無法再辯解的情網,這會使我慌恐與不安!

我不知自己有多少張力來承受發生在情感上的轉折,歷經歲月的風霜,我已殘破不堪!問自己還能給對方什麼?能為對方做些什麼?更沒理由要愛我的人來接受一直住在我心裡的山!

當出現春水盪漾的對象時,不敢接受也不敢付出,是我輾轉難眠與酒精為伍的時候,
深知那玻璃杯盛得是穿腸毒藥,苦澀的心還是一杯接著一杯嚥下灼熱刺痛的掙扎!

掀開蓋在身上的白床單,靠在窗台讓陽光穿透虛弱的身心,
想借助自然的光與熱給我勇氣!

也許,有一天我不再逃避,不再帶著那份掙扎的刺痛,躲到無人相依的山裡!
也或許讓自己平靜地長眠在無山相依畏的深山!

我愛月光的溫柔,愛月光和曇花一樣雪白,
愛曇花堅守一生的無暇,愛它因不染一絲烏煙,
兀自開在寂靜的夜,又兀自凋零於清晨留下淡淡的馨香。

06.07.08 ~船~

台長: 小船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禿筆睡著了!
此分類上一篇:對飲一宿的失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