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2 22:59: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驛娛樂城-柳岩穿25公斤婚紗走秀 談整容:打死不承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enbai深白2016春夏發布會10月30日舉行,皇驛娛樂城李艾、鍾麗緹、張倫碩、楊恭如等眾多藝人到場看秀捧場。本次發布會的最大看點,莫過於『國民女神』柳岩身穿重達25公斤的巨型高級定製婚紗壓軸走秀,十分驚豔。柳岩款款走上T台,全場瞬間被點燃,閃光燈不斷,她淺笑連連,吸睛指數百分百。

1  

根據新華娛樂報導, 據瞭解,柳岩之前有過一次走秀經歷,受到的評價極佳,但她也坦言走秀不易。此次深白費盡心思邀請『性感女神』柳岩壓軸走秀,是因為他們認為柳岩的氣質和身材才能夠完美『hold』住秀場。事實證明,柳岩十分敬業,儘管婚紗重達25公斤,柳岩仍積極參與彩排走秀,並且在最終的走秀時,成功驚豔全場。

在群訪環節,有記者提到最近火熱的『柳岩承認整容』的話題,柳岩大方回應:『我覺得為了美去做一些不損害身體的改變是可以理解的。其實對於藝人來說,「打死也不承認」是一個必備的心理素質。但我覺得,當大家心目中的柳岩不再是靠外表什麼的贏得現在的一席之地,這些部分其實都不致命,我是可以分享的。我覺得藝人要儘量做到坦誠,要麼不說,要麼說出來的話就要負責任。』這番回答也折服了在場的很多記者,在群訪結束之後,有一個老記者邊收東西邊感慨:『這才是女神,真正的女神,我服了,我服了!』

 

2  

3  

皇驛娛樂城

馬上遊玩 皇驛官方網站    

====================================== 

 

『百家樂、21點、德州撲克、大老2、麻將、輪盤、骰寶、三公等…』   

 

~提供7CLUB.黃金俱樂部.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  

 

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掌握策略鬥智稱王,快來試手氣k0,稱霸賭界!

 

台長: 皇驛娛樂城|妞妞|二十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