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1 19:48:4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驛娛樂城-吳彥祖嬌妻主持捧超模 混血雙胞胎美得冒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sa S.與老公吳彥祖婚姻生活美滿,上月底來台參加活動,九州娛樂城雖然透露有生第二胎的想法,但自身事業心也從未減少,皇驛娛樂城主持的《超模是我》受到外界高度關注,目前已進入第5季,主題為「魅惑女伶」,將從12位名模選出亞洲超模,其中還有對美艷日巴混血雙胞胎參賽,姊妹鬩牆戲碼令人期待。

皇驛娛樂城  

《超模是我》現已邁入第五季,同樣由Lisa S.挑起主持重任,搭檔的評審除了知名男模Dominic Lau,另外還有曾和余文樂傳緋聞的混血性感女神Ase Wang,3人早前合體拍宣傳照,男帥女美的畫面無敵養眼,就連參賽者也各個美麗傾國,一對日本、巴西混血的雙胞胎Rafaella、Gabriela,這回代表日本出賽,被問及一起競爭的感想,兩人默契坦承:「一起參賽有好處也有壞處,因為有個人跟我一模一樣,我們互相競爭,但終究要比出高下。」

皇驛娛樂城1  
▲Lisa S.(左起)、Dominic Lau、Ase Wang將合力選出亞洲超模。

面對忙碌的拍攝工作,Lisa S.依舊能妥善安排時間和家人相處,她笑說:「Daniel(吳彥祖)很貼心,有時候還帶女兒、保母到馬來西亞陪我拍攝,我每天一結束拍攝就是趕快回家陪他們,然後哄可愛的女兒睡覺。」 言語間盡是甜蜜,看來再懷第二胎也是指日可待。《超模是我:魅惑女伶》(Supermodelme Sirens),將於11月24日起、每週一晚間8點,MOD 71台DIVA影劇頻道全亞洲同步播出。

皇驛娛樂城2  
▲Lisa S.透露老公吳彥祖有時會陪伴拍攝。

更多爆圖點擊觀看→皇驛娛樂城   

皇驛娛樂城 (2)  

馬上遊玩 皇驛官方網站   

=======================================

百家樂、21點、德州撲克、大老2、麻將、輪盤、骰寶、三公等… 

~提供7CLUB.黃金俱樂部.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

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掌握策略鬥智稱王,快來試手氣k0,稱霸賭界!

台長: 皇驛娛樂城|妞妞|二十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