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0:05:4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松鼠教官~感謝綠豆教官~感謝所有教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的露營..

讓我體驗到什麼是真正的訓練..

什麼是真正的熱情^^

兩天真的High到ㄌ一個極點..

當然非常感謝帶隊第一中隊的兩位教官(松鼠) (綠豆)兩位教官..

松鼠教官雖說外表看起很嚴格~

不過這個搞笑功力也是不遜色於每一位同學滴..

綠豆教官真的是超搞笑超帥的~哈

當然~他每次在搞笑之間還是不會忘記時時刻刻提醒我們注意一下我們隊伍的紀律~

免得遭受到嚴厲的處罰~~

下雨了~兩位教官會先讓我們躲雨..

有時~邊躲邊跟我們聊天^^

至於其他教官..

在此我也非常感謝(大魯麵)教官~

雖然他非常的嚴格非常的兇~

但是同時也帶給我們非常多的笑聲..

因為他的身材~哈哈

還有感謝一個非常帥抖教官(澎澎)教官

不過他的脾氣有點兇ˋˊ

可是笑起來眼睛會咪起來~很可愛^^

打漆彈時他有跟我們班聊天..

不過我忘ㄖ聊啥ㄌ= =..?

他說自己很台ㄟ~我覺得不會吧~..

不過很愛跳台舞就是了~

還教我的其中兩位麻吉(小布)(小米)

跳台舞..哈

雖然有蠻多教官都沒打到的~

不過在這非常感謝你們^^

謝謝啦~~





台長: ♥平平*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