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0:07:1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鄰居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鄰居搬家了
畢竟是從小到現在的鄰居
有點不捨

還記得以前小時後
我常常跑到你家去寫寒假作業
那個功課好像是白雪公主的蘋果
你也常常因為停電怕暗,跑到我家來躲

還記得
以前你是班長,我是副班長
但是我們都沒有在管秩序
我都拿著板擦追這你跑
而你慢吞吞的跑步總是被我追到

還記得你以前收到情書
總是第一個跑過來問我:是不是你寫的?
我都會很莫名其妙的說:不是!
心裡想著:你那麼想要我寫給你啊?

你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還認不認同?

謝謝你媽夜自習總是載我回家
但我卻沒跟你講過一句話!
是太久沒見面而陌生了嗎?

你們要搬家了
有可能再也見不到面
但我不會把你從記憶中除去的!

我覺得你很堅強
面對畢業加上搬家,應該會很捨不得......
你對你爸
應該強忍著無可發洩的憤怒無限的失望吧?

但是你看起來很正常
平常在學校,都過得很好很快樂!
或許很少人知道你的另一面......

祝你以後可以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台長: βγ〃辰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