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2:51:1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到五答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數到五答應我 曹格


第一次看見你就為你心動

聰明的我 怎能讓你走

第二次看見你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你想要告訴你

我真的愛妳 是真的愛妳

第四次看見你我有些要求

期望你能夠 安安靜靜得聆聽



(One) 讓我保護妳

(Two) 讓我照顧妳

(Three) 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Four) 接受這命運

(Five) 永遠不分離



把最後一個 一定要說你願意 (說你願意)

I wanna be a lover, I wanna be a man

我只要你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你的幸福和永遠 (給妳幸福到永遠)(給妳幸福每一天)



你說你害怕 因為說我傻

不需要害怕 因為我不是他

台長: 小雞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天灰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