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3:01:3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11 .. 今天是怎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ˊˇˋ 呼~ 我已經3.4天沒粗門了耶!


想不到今天跟宜珊去瑞光 遇到一群怪怪俗客人= =
他們騎很慢 我不想超過他們.. 怕他們騷擾
於是我就騎很慢 跟在他們後面 後來 ~ 有一台類似台客車
就騎到我們旁邊 一直在對我們講話 後來我前進也不是 後退也不是
所以我只好選擇騎快逃跑 .. 超過俗客人群時 他們說要跟我們做朋友
我沒李他 直接騎走了 後來宜珊說不能這樣 這樣他們會絕得我們很跩
之類的 .. 可是 ˊˋ 他們真的太俗氣了 .. 看了想逃跑> <”
然而 .. 那台台客車 超過我們還用手機拍我們= =

還有在逛街時 遇到弟弟 ~”~ 真是巧阿 *
還遇到鬼咩咩 or 林信宏 他們還約我們去喝杯咖啡 *

然後 .. 還遇到問路的搭訕 怕一直糾纏 所以宜珊就留了電話
要回家路上 遇到開車人 怕一直糾纏 剛是宜珊留 所以現在換我
(怪理論ˊˋ) 呼~ 到家後 .. 開車路人打給我 說要認我當妹 = =

睡前 .. 弟弟打電話給我 = = 真是奇蹟*
還有某人傳簡訊說要重新追求我 ~ ” ~

真想知道 .. 今天啥ㄖ子?! 我想我還是別出門好了 >0<”

台長: 思玲噢*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