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22:19:0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7月12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正常的睡到2點多 ..
都沒人打來吵
起床打給 > 老公 ^^
不過電話怪怪耶 = =
打3通揪放棄了 -- [!!]




原來他又跑出去了
我揪吃麻麻買的便當
好大一個 .. 餵豬ㄡ !!




今天下午他都打來跟我聊天
嘻嘻 .. 開心開心 //*
只是爛颱風 ..
害我不能跟老公出去
我們很久沒約會餒 ˋˊ
真是沒禮貌 !!!




心血來潮跑去整理房間
只有整理我那個化妝台
揪花了我很多的時間
突然看到我的豬公 ~ 分心了 ..
把錢錢都挖出來數 ..
居然有 ((1206))塊 ^ 口 ^
更高興 .. 哈哈哈 :D
小小一個裝那麼多 ^ + + + ^




後來想上線看老公在不在線上
結果我哥硬不給我玩 ˋˊ
又吵架拉 .. 罵超大聲
是哥哥沒什麼了不起阿
罵人我又不會輸 ..




氣到不想看到他
跑去房間 ..
又想打給我家那隻
他一直縮我手機很貴
真是的 .. 儲值揪是要傳訊 & 打給尼咩!
他揪一直要掛掉溜
揪繼續在房間整理




吃完晚餐 ..
又一個人在家 = =
終於可以上線
可是笨蛋又跑出去囉!!
看電視想他 ..
廣告去廚房 ~ 又看到一盒炒飯
突然想到麻麻縮今天要拜拜
她去買水果 我縮要吃芭樂 ..
她縮還有餒 .. 我縮只要芭樂




偷吃ㄧ口炒飯 .. 打給麻麻
問炒飯要幹嘛的?
我媽縮可以吃ㄚ .. 可是冷冷的
我縮可是很好吃耶
我媽縮都偷吃了 還假裝打來問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以為要拜拜阿



台長: ° 專屬 ♥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